快捷导航

150女生夏天穿搭技巧,轻松显高10厘米

2020/5/12 11:00: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通过合理的穿衣搭配可以隐藏自己身材的不足,比如小粗腿、大肚腩以及粗手臂等缺点,都可以通过穿衣搭配来合理的掩盖,那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150女生夏天穿搭技巧吧。

夏天到了,又到了不知道该穿什么的季节,对矮个子的人来说,真的难买到显高又适合自己的衣服,那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150女生夏天穿搭技巧吧。

高腰穿搭法则对于娇小女生来说绝对是致命的法宝,无论是高腰连衣裙、半裙以及高腰短裤,穿上去以后绝对给人“腰部以下都是腿”的大长腿既视感。

露出脖子对于小个子女生来说,善于露出脖子是个好的穿搭习惯,可以视觉上显高。因此可以选择那些V领或者一字肩的衬衫,如果能配合一个高发髻显高的就更完美了。

要尽量去挑选短款的上衣。很多矮个子的女生明明知道自己的身材并不占优势,在选择上衣的时候还选择那些特别长的上衣直接就把自己的大腿给遮挡住了,那么只会让你的整体比例看起来非常的短,整个人也显得特别的矮。这样的搭配无疑是让自己的更矮一节。

在挑选裤子的时候也要稍加注意,在挑选裤子的时候,一定要去挑选高腰裤,比起一般的裤子来说,高腰裤更能凸显出大家的腿部曲线,特别是高腰阔腿裤在遮挡住女生腿部缺陷的同时,又能够拉长女生的腿部比例。

收腰式的裙子最大的好处就是,把我们的腰线往上移,这样子女生的腿部比例就会变得更加的修长,随着腿部比例增长的同时,女生整体的线条也会变得更加的完美。

色彩可以很好地衬托出整个人的气质和形象管理,所以流行色或者适合自己的色调搭配都是能为整体加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