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皮肤黑穿什么颜色的衣服好看,想显白试试这些颜色

2020/8/24 17:40: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皮肤暗沉一点、或者是晒黑了,就很容易导致整个人看起来气色不好、没什么精神,这一时也不能变白,那我们可以从服饰上让自己显白,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皮肤黑穿什么颜色的衣服好看吧。

很多人都希望自己有白皙的皮肤,对于皮肤黑的女生来说,很多颜色的衣服都穿得不好看,那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皮肤黑穿什么颜色的衣服好看吧。

白色

拍照的时候,将一张小小的白纸放在身旁或者是将一个纯净的白色枕头放在自己的膝盖弯上,照片上人物的脸庞看起来就会要白皙许多。肤色黑的女生穿上白色的衣服同样可以起到这样一个天然反光板的作用哦!白色的上衣清爽干净,很简约大气,不仅让皮肤看着更加白皙一些,也能给人一种青春活力有朝气的感觉。

深蓝色

饱和度高的深蓝色看着很有质感,能凸显出高级优雅的感觉。简约的深蓝色连衣裙上身,让肤色黑的女生充满性感成熟的魅力。

黄色

明黄色或者是橙色这样鲜亮有活力元气感颜色的衣物也是很适合肤色黑的女生穿的。在强烈的颜色对比下,显现了个人的五官形象特征,更能凸显出个人的特色与风采。在夏季,一件明黄色或者是橙色的上衣也能展现出活力十足、精力满满的明媚形象,让整个人都精气神十足。

黑色

肤色黑的女生会担心上黑色的衣服上身后,会让人看着更加沉闷,无意中创造出死气沉沉的感觉。但其实,肤色黑的话也是完全不用惧怕黑色的衣物的。关键的要点是衣物的款式一定不能太呆板,上衣也不能过于地靠近脸部肌肤的位置。这样也能显得十分灵动优雅了。

宝蓝色

宝蓝色属于冷色系,而且蓝色是最衬皮肤白的颜色,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洗白色衬衫放点蓝墨水的原理,这样会使白衬衫更白,而蓝色T恤的反光也是可以衬皮肤白的,而且效果是所有颜色中最明显的,皮肤黑的女生可以尝试一下宝蓝色的上衣。

深咖色/灰色/褐色

这类颜色属于冷色偏中色系列,虽然衬皮肤的效果没有宝蓝色那么好,但是却能很好的起到中和的作用,不喜欢太鲜艳的女生可以尝试这些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