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如何快速学会穿搭衣服 7个搭配衣服的技巧你需要知道

2020/11/4 10:38: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穿衣搭配是一种学问,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如何快速学会穿搭衣服吧。

我们每个人都需要学会如何穿搭衣服,穿得好才能给人一个好的印象,那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如何快速学会穿搭衣服吧。

1、不超过三种配色

许多女孩会喜欢穿色彩鲜艳的衣服。如果不是配色高手,就要学会简化复杂度,把自己的衣服做成不超过三种颜色,这样会更容易控制,给人一种气质的感觉。

2、同色系更高档

其实配色并没有我想象的那么难。对比色:对比色称为补色。是两种颜色在色环上呈180度相对。比如红绿,紫黄,蓝橙等。如果是日常穿着用的话,那就选深色饱和度的色调。穿同色系特别高端,更有气质。

3、打造高腰线条

矮个子女生或者微胖的女生在混搭衣服的时候,要塑造自己的腰围。比如和上短下长混搭在一起,就会有长腿美体,还可以把夹克塞进裤子或者裙子里。这样会塑造一个高腰,也是又高又瘦。不需要完全扎进去,只需要前面一点点,时尚随意。

4、适当的皮肤暴露

锁骨好看的话可以选择V领衬衫或者针织衫,肩膀好看的话可以选择单领毛衣,脚踝细的话可以选择九分裤,扬长避短,恰到好处的露个皮,有一种出类拔萃的时尚感。

5、H型长大衣

风衣或长开衫是春季塑造凹形的利器。身材矮小或略胖的女生可以选择H型风衣或开衫,这样会更高更瘦。h型风衣比较修身,不像廓型风衣那样有膨胀感。腿细的裤子会很细。我们穿长外套的时候可以敞着穿,露出里面的高腰,更有层次感,视觉上也很高。

6、一个亮点就可以了

有些女生穿的时候,往往会选择穿自己认为好看的衣服或者当季最流行的单品,以至于看起来都没有重点,反而觉得自己没有自己的基调。

7、配件很重要

衣服做好之后,选择一件漂亮的配饰会成为画龙点睛之笔,比如冬天的围巾,春天的围巾,夏天的墨镜等等。一只漂亮的耳环,一只帅气的腕表,一顶优雅的帽子,都为我们的衣服增添了不少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