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大长款针织开衫如何搭配 大长款针织开衫怎么穿好看

2021/4/22 11:27:15 作者:AY-linxi… 来源:伊秀服饰网
春天是最适合穿针织开衫的季节,尤其是早上或者晚上,气温变凉,一件针织开衫能够给我们带来温暖还不失风度,那么长款针织开衫怎样搭配呢?下面介绍长款针织开衫搭配。

长款针织开衫里面穿什么好呢?开衫是春季必不可少的单品,但是相比穿了很多季的经典款开衫,这一季,明星们似乎都纷纷迷上了长款针织开衫了呢。明星达人凹气场的长针织开衫你是不是也想拥有呢?那你知道长款针织衫开衫改怎么搭配?里面内搭什么才能穿出气场呢?下面我们来看看吧,希望可以给你们带来帮助。

浅棕色长款针织开衫+黑色T恤打底+牛仔裤小脚裤

浅棕色是最近几年非常流行的一种颜色,这款浅棕色长款针织开衫也是非常受欢迎的,搭配一件简单的黑色T恤,再搭配一条个性的牛仔小脚裤,时髦又大方。

浅蓝色长款针织开衫+白色T恤+黑色阔腿裤

白色T恤,应该是我们日常穿搭中必备的一款单品,搭配一件浅蓝色长款针织开衫,再搭配一条黑色阔腿裤,简约、大方又显气质。

灰色长款针织开衫+灰色连衣裙

这是一套灰色系的搭配,灰色是非常洋气的颜色,灰色长款针织开衫是非常百搭的,搭配一件灰色连衣裙,非常显气质。

黄色长款针织开衫+白色T恤+牛仔小脚裤

黄色长款针织开衫是一款非常靓丽的服饰,搭配一件简单的白色T恤,再搭配一条牛仔小脚裤,时尚又大方。

藏蓝色长款针织开衫+白色连衣裙

这是一套需要内搭白色连衣裙的搭配,这款藏蓝色长款针织开衫低调、显气质,搭配一条黑色包臀裙,时尚、大方又显身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