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最基本的穿搭技巧 教你一些最基本的穿搭技巧

2021/10/20 15:17:15 作者:AY-linx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大多数人平时都过着普通的生活,所以日常穿搭更应该学会简化。进入秋冬季节之后,应该怎么穿搭才简单又好看呢?下面给大家分享一下秋天最基本的穿搭技巧,一起来看看吧!

叠穿出时尚

简单的颜色和基础的款式结合出来的单品有一定的好处,但是也容易穿出路人感,没有太多的亮点。这时就可以借助叠穿搭配出时尚感,尤其是进入秋天之后,最为简约的方式就是叠穿,有一定的层次感,对年龄有没有限制。进入秋冬季节之后,可以叠穿的单品有很多,比如卫衣、衬衫或者是针织衫等等。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有突出的时尚元素介入

对于时尚穿搭不能够毫无亮点,衣柜之中除了基础款式的衣服,也应该存在一些当下时尚潮流所流行的,带有一点点的小心机。在一些基础款式的上面,带有了花纹的设计,能够通过这些改变来提升整体的细节感和时尚感,在身材修饰上也有一定的作用。比如今年特别流行的棋盘格,带有棋盘格元素的t恤或者是针织衫以及马甲类型的。

繁简结合,平衡一致

无论是基础款式的衣服,还是当下比较流行的,都要注意找到平衡地点,单品之间需要注意繁简结合。有很多的女生在搭配的时候明白这个道理,但是元素太过于单一,比如在选择纯色的时候,只会搭配印花。现如今流行的单品元素有很多,比如波点,格纹,条纹等等,这些既经典又高级,也代表繁琐的一类,在搭配的时候,与纯色之间就会相互呼应。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有腰线的突出

无论是哪一种风格,在搭配时都要找准腰线的位置,这样才能够更好的均衡上下的比例。女性在挑选衣服款式的时候,也要注意有流畅的线条款,才能够有更好的腿型和身形的展现。就拿裤子来说,在日常生活当中,塑型能力比较强的有直筒裤,阔腿裤,从面料的角度来讲,硬挺感的牛仔裤能够撑起来,而有垂感的西装裤则是垂感较强,有修饰作用。

来源:图虫

其实去掉一些繁琐,学会简约的技巧,也能时尚又高级!秋天的穿搭,如果能应用以上这四种技巧,会变得更加的简单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