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毛呢大衣的穿搭技巧 5种大衣穿搭技巧帮你穿出高级感

2021/11/5 16:32:15 作者:AY-linx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秋冬季怎么可以离得开大衣呢?如果说穿羽绒服是为了保暖,那么选择大衣真的是真爱。毛呢大衣怎么搭配才好看呢?下面来给大家分享几个毛呢大衣的穿搭技巧,一起来看看吧!

腰线要高不要低

腰线是判断身高的一个重要点,只要掌握腰线的位子便能很好的调节身高比例,最基础的方法便是选择有腰线的大衣,记住如果是矮个子女生千万不要选择没有腰身的衣服。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深色大衣比浅色大衣更显瘦

深色的衣服不仅仅能够显瘦还能衬托出时尚气质,深色羊毛大衣外套更是一种时尚元素,即使是不会搭配衣服的美眉,随意穿搭也穿出自己的风格。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内搭同色系更高级

要说同色系穿搭,最经典绝对还是黑色系,不管是什么季节,基本都能看见一身黑的搭配,更何况是冬季这种更加需要耐脏的季节,一身黑的单品看着就很显高级感,外面再搭配一件驼色大衣,让整体的造型沉稳却不失亮丽时尚感。

来源:图虫作者:555701096661909791

高领毛衣做内搭 预寒性更强

花哨的内搭会抢了外套的风头,所以有个原则就是越简单越好。万能的高领毛衣不仅是冬季百搭单品,也是换季的最好内搭,简单干净,还很容易搭出彩~

来源:图虫作者:914312973036421147

腿粗女生搭配阔腿裤

个子矮的女生通常被人们赞为可爱,可是胯宽腿还粗的矮个子女生那真的是不知道怎么穿衣搭配了,那离可爱实在有段距离~要说粗腿的女生穿什么裤子好看且显瘦,首推一定是阔腿裤了,宽大的裤脚轻松藏住不管多粗的双腿。

最后,对于偏胖的仙女,在这里教大家一个小技巧:内搭用黑色! 无论是黑色连身裙还是黑上衣+黑半裙,怎么穿都显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