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男生最帅的穿衣搭配 男生春季穿搭技巧

2022/4/4 10:07:15 作者:AY-linxi…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一般来说,男生们都不太喜欢花里胡哨的穿衣搭配,而是更倾向于简约干净的穿搭。那男生帅气的穿衣怎么搭配。今天来和大家说说男生春季穿搭技巧,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浅蓝色衬衫+棕色宽松休闲裤+小皮鞋

男生在春天的穿搭,颜色的选择还是比较重要的。春天给人一种轻松自在的感觉,因此选择一些浅色系的衣服,穿在身上以后,会给人一种神清气爽的感觉。比如我们可以选择一件浅蓝色的衬衫,特别干净利落,而且衬衫的版型十分立体,尽显男孩子们的硬朗气质。

裤子则选择一条宽松的裤子比较好一些,棕色的裤子和浅色的衣服形成上浅下深的视觉感,特别养眼舒适。脚上搭配万能的皮鞋,尽显帅气潮男范儿,整体干净利落,很显高挑身材。

来源:图虫作者:255718607669166157

白色T恤+蓝色牛仔裤+白色帆布鞋

春天这种天气忽冷忽热,让人又爱又恨。男孩子们的穿衣搭配,也要根据天气来进行选择。最近几天,天气感觉越来越热,我们就可以穿搭单薄一些了。上身选择一件白色的短袖T恤,简单率性,让人看起来很干净,充满翩翩少年的青春气息。

裤子则可以选择一条牛仔裤来搭配,牛仔裤是一条永不会过时的裤子,无论什么时候穿起来,都会显得特别时髦。牛仔裤耐脏耐磨,对于男生来说简直是神器一般的存在。鞋子选择一双白色的帆布鞋,简约又大气,特别显挺拔年轻,很有校园学长的青春魅力。

来源:站酷作者:Matryoha

格子衬衫+白色T恤+黑色休闲裤+白色休闲鞋

春天男孩子的穿搭有时候不用太过拘束,选择一些宽松点的单品,会让自己更加有舒适的感觉。首先可以选择一件格子衬衫,格子衬衫可不是程序员小哥哥们的专属,它反而是一件特别潮流的单品,宽松的版型,更能让人减少闷热感。

里面再搭配一件白色的T恤,既可以吸汗,同时也能增添整体穿搭的层次感,让你的穿搭看起来不再单调。裤子同样选择宽松版型的黑色休闲裤,让自己的双腿更加放松,避免呈现精神小伙的紧身感。鞋子也是个性十足的小白鞋,时髦又年轻,帅气又显高。

来源:图虫作者:264474783265325111

男生最帅的穿衣怎么搭配,以上男生春季穿搭技巧,希望能帮助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