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女性夏天穿什么衣服更显气质 夏季女性怎么穿更显气质

2022/6/8 10:47:15 作者:AY-cheny…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不知不觉夏天的脚步已走近,通常这时穿搭都会成为热议的话题。穿什么衣服才能显瘦,才能更显自身气质等是在买衣服时要考虑的。下面的穿搭推荐,让你轻松驾驭你的完美夏天。

衬衫

穿搭越简单会越有质感,往往一件简约的白衬衫,都可以穿出随性、大方、优雅的气质来。选择偏休闲款式,宽松随性的白衬衫,搭配简单的牛仔裤就能给人,清新自然,很舒服的感觉,并且这样的搭配适合邻家气质的女生。

再或者选择一件雪纺材质的衬衫,搭配西装裤,大腿比较粗可以将裤装换成A字型半身裙,轻松穿出职场女强人的气质,并且通过在穿搭上的扬长避短,能将女性的魅力诠释得更有味道。

来源:图虫作者:131603759397735309

连衣裙

想要穿出气质,一定少不了的单品就是连衣裙。法式碎花裹身裙,绝对是衣柜必备的基本款,选择柔顺材质的,穿上舒服显白色同时又衬肤色,夏季担心晒黑的话,搭配上白色的针织薄开衫,更显温柔气质,非常日常。

如若要去比较重要的场合,或者通勤,可选款式偏正式的端庄大气款连衣裙,比如收腰宽摆式经典长裙,既能凸显自己的品味,也能展现个人魅力尽显优雅知性气质。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连体裤

在夏季的穿搭中连体裤是近年来很流行的,连体裤可以在视觉上拉长身高比例,在穿着时相比于其它的的搭配方式,更能显现出身材的高挑和纤细。

不仅如此,穿着连体裤搭配高跟鞋时会体现出女性优雅的一面,显得大方知性美丽,即使是出席重要场合也不会显得过于随意。而且整体的穿搭在职场上也能轻松驾驭,避免了正装的死板,更显灵动,还可以展现出女性的干练气息。

来源:站酷作者:Halay Al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