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梨形身材穿什么样的裤子  梨形身材就别穿紧身裤了

2022/11/15 16:37:15 作者:AY-liaoj…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不同人群对于服装的界定有着自己的把控,每个人所喜欢的服装风格也是大不相同的,在我们挑选服装的时候,除了最重要的主观眼光之外,我们还需要考虑到我们实际的身材条件。

西裤是比较常见的裤子。西裤的款式很多,有紧身的,也有宽松的。这里建议梨型身材女生尽量选择宽松款的。平时,可以搭配雪纺衫或者T恤,都很好看,文艺范十足。再搭配一双老爹鞋,显瘦又显高,休闲不失时尚,又飒又美。

来源:图虫作者:1058148910923120685

喇叭裤也很适合下半身偏胖的女生,有拉长腿部比例的效果。微微的喇叭型裤子,塑型效果好,会让腿部看上去更加苗条。可以选择高腰款的喇叭裤,可以拉长腿部比例,达到显高显瘦效果。上衣尽量选择紧身的,上紧下松,再搭配一双老爹鞋,时髦又好看。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对于梨形身材的女孩子来说,紧身裤是大忌,所以说选择宽松的阔腿裤才是正确的。阔腿裤的设计能够把你身材最粗壮的部位遮挡起来,在视觉上会有显瘦的效果。选择高腰的设计是为了能够拉长下半身的比例,即使是小个子的女生也完全不用担心自己会显矮。在选择阔腿裤的时候一定要选择具有垂坠感的,显瘦显高的效果更好。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阔腿裤一直很受欢迎,无论是冬天还是夏天,都可以穿。冬天可以穿丝绒质地的阔腿裤,夏天可以穿雪纺质地的,春秋可以穿牛仔质地的,承包你的一年四季。阔腿裤搭配短紧上衣同样好看,如果是要搭配长款的衣服,建议把衣服收到裤子里面,这样会显得下半身更长,从而达到一定的显瘦显高效果。

来源:图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