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风衣里面穿什么内搭 女生穿风衣怎么搭配好看呢

2022/12/21 17:07:15 作者:AY-liaoj… 来源:伊秀服饰网
要说秋天时髦精必不可少的单品是什么,那风衣值得拥有姓名!风衣完全可以称得上是时尚界的“元老级”选手了。它不仅是换季过渡必不可少的单品,同时还十分百搭不挑人。

风衣和衬衫都是很经典的单品,而且都是简约大气路线,用风衣内搭衬衫,经典耐看又不过时,不论何时都是特别好看的,就算是新手,也能够将风衣穿得特别时髦。

入门级卡其色风衣你值得拥有~卡其色、米白色、军绿色等是风衣的入门级款式,这样的颜色经典又超级好搭配衣服,买上一件就能够拥有多个搭配,对于贫民窟女孩来说,简直不要太划算!

来源:站酷作者:Markevich Maria

内搭清新日系黑色紧身衣,相较于整体大地色系的搭配,黑色饱和度较高,在整体中吸睛又亮眼,很好地将视觉重心转移到了上半身,显高效果好得不得了呢!

除了卡其色,焦糖色的风衣也是一个超级好的选择。如果你不知道选择什么颜色的风衣,那么气质复古又显白的焦糖色风衣,也是特别好看的哟~

来源:图虫作者:902461912726634565

长款风衣内搭同款焦糖色条纹衬衫,低调又很好地保持住了搭配的整体感,真是妙极!不过在衬衫条纹上的选择也是很有学问的哟,一般来说,较窄的竖条纹显瘦和显高效果比同等宽度的横条纹更加好。

下装搭配白色烟管裤,塞衣角的方式既能够提高腰线,还可以打造让人羡慕的大长腿。再配上一双和风衣同色的高跟鞋,精致又优雅,各种场合都能轻松hold住!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除了内搭经典的衬衫单品,风衣内搭当下流行的半身裙,也是超可的。风衣中性百搭,半身裙减龄,还满满的少女心,这两者一碰撞,真的太美了。

来源:图虫作者:914312973036421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