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梨形身材穿直筒裤好看吗 梨形身材适合穿什么裤子

2022/12/22 16:57:15 作者:Amber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不少女生在进行日常穿搭时,总是会把更多的心思都花在上衣上,想要利用上衣的穿搭来衬托自己的优势和美感。但其实要打造出一套完美的穿搭,下装的选择也是很重要的。

不同的身材和腿型应该选择不同的裤子,才能扬长避短穿出美感。很多女生其实都是梨形身材,而梨形身材最典型的特点就是上窄下宽了,以腰胯部为分界线,腰部相对厚实,胯部更加壮硕,就连大腿的线条也特别粗壮。那梨形身材的姑娘该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裤子呢?

来源:图虫作者:427422380777930849

胯宽腿粗的梨形身材只要懂得扬长避短就够了,下面就来给大家分享遮胯显瘦、时髦洋气的几条裤子,梨形身材的姑娘可不要错过啦!

一、直筒裤

直筒裤是梨形身材姐妹的最佳选择,干净利落的版型可以把腿部修饰得笔直修长,就连假胯也一并掩盖掉,可以让腿看起来更长。对于梨形身材而言,遮胯显瘦的穿搭是穿衣搭配的重点。但在裤装的选择上没有必要选择太宽松的剪裁,容易显的邋遢。

选择一条直筒的小黑裤,就可以拉伸纵向比例,有一定的显瘦效果。上身搭配同样是直筒剪裁的衬衫,简简单单的一套穿搭,简约又高级。

来源:图虫作者:256526156010094623

二、阔腿裤

阔腿裤几乎适合所有腿型的身材,堪称万能神裤。哪个女生的衣柜里没有一条百搭的阔腿裤呢?阔腿裤遮肉显瘦、显高显腿长的效果十分出色,不挑人不挑身材,梨形身材的姐妹也能很好的驾驭。但要注意在挑选阔腿裤时,不是裤型越宽松越好,过于宽松的款式反而更容易造成下半身的膨胀感,削弱了阔腿裤的显瘦效果。

来源:图虫作者:1062133395142344725

三、西装裤

西装裤也是值得梨形身材姐妹挑选的一款裤子,面料轻柔垂顺感强,能够很好的修饰腿型。大腿赘肉较多的女生,建议选择面料硬挺的西装裤,硬挺的版型遮肉显瘦效果更好,看起来更加干净利落,能很好地凸显职场女性的魅力与干练。

来源:图虫作者:1156755484532539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