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H型身材穿搭建议 H型身材怎么穿搭适合呢?

2022/12/26 17:17:15 作者:AY-liaoj…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人都听说过h型身材,但并不清楚什么是h型身材。其实这就是指女人的肩部、腰部和跨步几乎等宽的身材,同时腰低腿长。那你知道这样身材的女人适合怎么穿搭吗?

一件修身设计十分明显的连衣裙,对H型身材的女孩子来说,可以强化她们的身材曲线,使视觉效果看起来更加美丽。而且此款单品是两件套,外层的蕾丝上衣,瞬间修饰了身材比例。

来源:图虫作者:1067476935656472

圆领短袖服饰,由T恤发展而来的长款服饰,因此显瘦效果是极好的,同时还彰显出迷人的身材曲线。另外,服饰最大的特点在于腰间开始,拼接了黑色的雪纺,顿时让厚重的黑色变得飘逸起来,身姿轻盈不少。

圆领T恤 ,无论是以深蓝色为底色还是白色为底色,都非常好看,休闲范十足。因此,搭配高腰的百褶裙子,不仅可凸显修长的美腿,同时还能达到不错的减龄效果,增加学院风的气息。

来源:图虫作者:900817112046239872

吊带连衣裙,以深蓝色为底色,是显瘦的颜色,H型身材的女孩应该非常喜欢。而且一个个白色的印花图案,显得穿着者的气质十分淡雅,配合这束腰的设计与双层的裙摆,好看极了。

H型身材的女生最好不要穿直筒裙,尤其是针织面料直筒裙,这样完全彰彰显不出来身材,而裹裙,加上高腰的设计,加上飘带元素,丰富了层次感,搭配绑带鞋,知性大方。

来源:图虫作者:992153646156218408

大部分人对于身材的追求都是不一样的,其实很多女生都会觉得自己胖,但是男生看起来就会觉得刚刚好,有肉感比较好看一点,现在追求的身材都是比较瘦然后胸小一点穿衣服会更好看。

来源:图虫作者:708020084545159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