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长呢子大衣怎么搭配 看看这种得不得你欢心

2023/1/9 17:47:15 作者:AY-liaoj… 来源:伊秀服饰网
对于所有女生来讲,大衣并不是一件陌生的单品,与礼服不同,我们平时的穿搭当中,大衣占据着非常重要的地位。想要将大衣穿出时尚感的话,应该怎么搭配呢?

大衣搭配裙子,这种搭配方式有一种季节上的反差感,当秋冬季节的大衣与夏季的裙装结合到一起,既可以穿出保暖洋气的感觉,又可以通过裙装搭配来呈现出清爽感。

用大衣搭配裙子的时候,内里可以选择连衣裙,也可以选择半身裙,但是,想要穿出层次感的话,需要了解一下裙摆和衣摆的长度比。

来源:未设置

呢大衣与毛衣结合到一起,可以穿出保暖度升级的效果,使用毛衣搭配大衣的时候,需要通过同色系的搭配方式来穿出视觉上的和谐感。

使用裙子搭配大衣的时候,可以让裙身的长度比大衣稍长一点点,内长外短的搭配方式可以穿出多层次的搭配效果。穿大衣搭配毛衣,需要注意一些选款上的技巧和细节,大衣本身的款式应该都是稍显宽松的,自带空间感,内里搭配毛衣,最好不要选那种特别宽松或者是特别厚的款式。

来源:未设置

在大衣里面可以搭配修身款式的针织衫或者是薄款的羊绒针织衫,既保暖又舒适,还不会穿出臃肿感。

大衣与其他的外套不同,外套分长短,大衣则基本上都是中长款,中长款的大衣可以起到很好的保暖作用,衣摆的部分可以充当裤子来提升保暖度。

这种中长款的大衣很容易压低身高,大家可以通过搭配9分裤来显高显腿长,两件单品的结合刚好可以穿出互补的效果。

来源:未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