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红色衣服怎么搭配 教你轻松穿出高级感

2023/2/10 16:32:15 作者:AY-liaoj…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寒冬腊月里面让身上多一点点鲜亮的大红色,能够在视觉上带来一种活力感与热情感,但是很多女性在穿搭红色的时候会担心穿出土气感,红色怎么搭配呢?

红色大衣,羊角扣设计的,复古又减龄,立领直筒的版型几乎不挑身材,也很适合沙漏型身材的女生穿着。这样的大衣,可以用黑色针织衫和格纹直筒裤,内搭制造出高腰线,即使是全身直筒的造型,也很显瘦,造型也十分优雅耐看,这样的穿衣效果,深得女生喜欢。

来源:图虫作者:79052145864979452

毛衣也是秋冬必备的单品,而红色毛衣,可以让你的穿搭更有色彩,更鲜明更温暖。毛衣和牛仔裤是最常见的搭配方式,因为上身是红色毛衣,下身就可以选择一条对比色的裤子,像米白色的直筒裤就很好,整体造型非常有个性,还很减龄哦。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红色工装棉服,冬天少不了穿棉服,而这件红色工装棉服,绝对够个性!白色高领毛衣保暖效果很棒,搭配任何单品都OK,下装选择一条破洞小黑裤,整体修身的穿搭造型,非常显瘦,外面再套一件红色棉服,穿一双黑色短靴,整体造型超酷!

来源:图虫

红色羽绒服十分可爱,简直是小个子女生的福利!里面穿一件灰色宽松毛衣,毛衣比外套长一截,像是穿的短裙一样,因为毛衣比较长,下身单穿一条打底裤也不会尴尬,色彩搭配很有整体感。冷的时候,可以把外套的领子立起来,保暖又加,平时直接敞开穿也很有范儿~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