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风衣一般配什么裤子和鞋子 可以尝试这样搭配

2023/2/22 15:42:15 作者:AY-liaoj… 来源:伊秀服饰网
要想不轻易与别人撞衫,同时还要显得时髦洋气,一些烂大街的搭配就千万不要再穿了。想要了解更多的风衣搭配,这几款风衣搭配起来,不再和别人撞衫,绝对时髦有魅力。

风衣虽然百搭不挑人,不过依然有不少人不知道穿风衣应该搭什么裤子,其实,风衣对于所搭配的裤子款式没有什么要求,一般来说不管搭什么裤子都不太容易出错,但是重要的是要穿出时尚感与高级感,不然的话,随便搭配就很容易和别人撞衫。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风衣和大衣一样,只要挑对了版型,那么你的搭配就成功了一半,每个人的自身条件不一样,适合的风衣版型自然不相同。对于胯宽的人来说,就要选择上窄下宽的款式,利用风衣宽大的下摆遮住自己宽宽的胯部,但是上面窄窄的设计又不会显得整个人很胖。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风衣比较常见的材质就是毛呢材质,这种材质的风衣穿上身会看起来比较成熟,除了毛呢材质,皮质风衣也是非常洋气的款式。皮质风衣会比较适合喜欢帅气风格的女孩儿,皮质风衣的颜色尽量选择暗色,颜色太亮的皮质风衣会很土气。

来源:图虫

皮质风衣尽量选择长款,这样穿上身会更加帅气,尤其是搭配尖头高跟鞋,别提多有气场了。羊羔绒材质的风衣偏休闲一些,为了不显胖,要尽量选择薄一点的款式,对于身材微胖的人来说,要避开白色的羊羔绒风衣,因为白色其他颜色相对来说会显胖一些。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比较常见的风衣就是纯色风衣,但是可能有很多人觉得纯色的风衣太简单没有特色。那么不妨试一试拼接款的风衣,拼接款的风衣虽然颜色会多样一些,但是因为没有其他的印花装饰,所以并不会显得俗气,而且也不像纯色款风衣一样那么单调。

来源:未设置作者:131601079338147316

格纹裤风衣也是不错的选择,格纹元素是非常经典的花纹,所以不用担心会显得俗气。格纹款风衣的颜色尽量选择基础色,这样更好搭配衣服。除了格纹花纹,条纹款风衣也可以试一试,但是要注意选择竖条纹,因为横条纹会在视觉上显得整个人更臃肿。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