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男士风衣配什么内搭 男士穿风衣适合搭配什么内搭

2023/3/6 17:27:15 作者:Amber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衣品好的男生衣柜里都少不了风衣的身影,在春天没有什么外套要比风衣更加时髦帅气了。虽然风衣搭配起来有些难驾驭,但风衣还是很有吸引力的,让不少的型男都会选择它。

很多人可能会觉得风衣只适合高大的男士,只有好身材才能穿出时髦范。但其实当今风衣的款式变化多样,各种不同风格的人群都能轻松驾驭。风衣在内搭中其实有很多的选择,大家可以根据风格的需要,搭配各种不同的内搭,打造出各种时髦的造型。

来源:图虫作者:387440667637579855

一、搭配T恤

T恤是非常百搭的一款单品,能搭配各种风格的外套。它和风衣搭配时造型也会显得非常简洁大气,春天穿上T恤和风衣造型也很舒适。用蓝色的风衣内搭一件白色T恤,下装搭配一条浅蓝色的牛仔裤,整个造型的色调会显得很统一,看起来也十分简洁大气。

来源:图虫作者:1210775229577297933

二、搭配高领毛衣

气温较低的时候可以用风衣搭配一件高领毛衣,毛衣高领的效果容易让造型变得更丰富,而且高领毛衣本身也带有优雅的气质。另外风衣搭配黑色的高领毛衣会让整个造型看起来简约又不单调,整体看起来显得更加优雅时髦。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三、搭配白衬衫

风衣内搭衬衫和西装会让整个造型看起来更加正式,很多有品味的男士都会用风衣来打造商务风的穿搭。如果喜欢比较正式一些的风格,大家可以用风衣内搭正式的白衬衫和领带,能展现出优雅绅士的气息,整个造型看起来沉稳又不失时尚感。

来源:图虫作者:909264427958927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