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衬衣下面配什么衣服好看 衬衫该怎么搭配

2023/3/10 17:02:15 作者:Amber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衬衫是各路潮流人士在穿搭中不可或缺的时尚单品。无论是轻盈的防晒衬衫,还是通勤工作时穿的比较有正式感的衬衫,又或者是带有热带风情的花衬衫,都受到了众多的欢迎。

在穿搭中,一个好看的单品要想穿出最佳的效果,与之搭配的单品选择是非常关键的。那我们穿衬衫的话,下面搭配什么合适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衬衫的穿搭思路,让我们的衬衫穿搭更加出彩和吸睛。

来源:图虫作者:958051580053159959

一、衬衫+九分裤

衬衫搭配裤子风格看上去会比较休闲和简约,如果是喜欢休闲风格的姐妹不妨尝试一下哦,但是要注意选择裤子的长度,尤其是对于小个子女生来说。七分的长度容易暴露出小腿的缺陷,长裤或者拖地款则容易压垮身高,所以选择露脚踝的九分裤是比较合适的,显高又显瘦。像九分烟管裤、九分阔腿裤这类裤子都是非常适合和衬衫搭配的。

来源:图虫作者:1072541784521048350

二、衬衫+裙子

衬衫搭配裙子,也要注意选择裙子的长度,和不同长度的裙子搭配会产生不同的效果。像是选择在膝盖以上的位置,大腿中间的位置的短裙,可以遮胯以及规避大腿粗的问题。建议大家可以选择A字版型的裙子,搭配起来效果会比较好,看起来俏皮又性感。

来源:图虫作者:927629562081574982

如果不喜欢短裙的话,半长裙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在膝盖以下的位置,小腿中间的位置的半长裙对胯大腿粗的姐妹是非常友好的。尤其对于腿型不好看或者腿比较粗壮的姐妹而言,半长裙可以很好地起到遮肉显瘦的效果。穿的时候可以把衬衫扎进裙子里,凸显腰线,让整个人看起来会更加显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