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Olay白金小熨斗怎么样?比一比就知道

2017/9/11 17:21:52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爱笑的女人才是最美丽的,但如果当你有一天发现美丽居然被笑出来的眼部细纹所掩盖,绝对是一个致命伤。现在每天的加班、熬夜,都会让眼部的细纹偷偷跑出来。这时候,一款真爱眼霜才是拯救你的大神器!然而很多具有选择恐惧症的小仙女就会犯愁了,哪一款眼霜才是自己的真爱眼霜?下面小编就把Olay白金小熨斗和另外几款眼霜给大家做一下测评,比一比就知道啦。

眼霜一:Olay白金小熨斗

    Olay白金小熨斗是一款专门祛除眼部细纹的一款眼霜产品,采用全美进口的”智研细胞科技”,在配合上里面绝佳的成分添加,真的可以帮助你恢复肌肤活性,增加眼部的紧致度。

    Olay白金小熨斗里含有B3、甘油、维A脂和咖啡因等成分,这些都是帮助你祛皱紧致的绝佳法宝,仅从成分上来看,Olay白金小熨斗就相当出彩。B3作为抗衰届相当知名又有效的成分,可以有效的抑制油脂分泌,推动角质的更新,让眼部细纹逐渐淡去。同时,B3也具有一定的补水保湿效果,温和稳定地促使细胞角质的生长,减少眼部细纹。咖啡因则具有收缩小血管、减少炎症的功效,不仅能够帮助你紧致眼部下方肌肤,还能够淡化黑眼圈。

    就使用体验来说,Olay白金小熨斗的质地也非常赞,奶白色乳液的延展性极佳,上眼之后很好推开而且很快就被吸收。而且还带有一股淡淡的清香,机会是涂抹的瞬间就会被圈粉。小编坚持使用Olay白金小熨斗差不多3周的样子,眼部细纹逐渐淡化,即使大笑也不会有很深的鱼尾纹出现。而且最令小编开心的是,Olay白金小熨斗初抗衰效果实在是妙,在配合上完美补水效果好,阶段性使用下来,竟然会让眼睛看上去水盈盈的,就连双眼皮都更加饱满,拍照都能自信美美地展露笑颜!


眼霜二:雅诗兰黛净澈亮采眼霜

     雅诗兰黛净澈亮采眼霜也是小编使用过的一款眼霜,不过价格确实不太亲民,吃土党还是需要慎重考虑。这款眼霜主要采用三大光学科技,实现褪黑亮眼、舒缓眼周肌肤并减轻肌肤暗沉等功效。它内含的木兰花萃取物等天然精粹能够让眼周持久透亮,将黑眼圈快速扔掉。不过雅诗兰黛的这款净澈亮采眼霜主打去黑眼圈、去眼部瑕疵,也有一定的滋润与紧致肌肤的作用。小编使用半个月后,之前追剧熬夜熬出来的黑眼圈果然淡化了不少,不过眼部细纹问题倒没有太大的改善。想要祛除眼部细纹的小仙女还是选择Olay白金小熨斗比较好,如果是像小编一样的追剧小能手选择这款产品也不错。

眼霜三:科颜氏夜间修护精华眼霜

    这款科颜氏夜间修护精华眼霜同样也是小编使用过的眼霜产品之一,蕴含了丰富的假叶树跟提取物,主要针对眼部肌肤的深层次全面修复。小编当时之所以购买了这款眼霜,也就是看中它具有多方位的修复功效,能够淡化眼部细纹、减轻眼袋和黑眼圈。小编使用了半个月后,眼部周围的肌肤问题确实改善了不少。不过美中不足的一点,就是滋润效果不是很好,皮肤比较干燥的妹子慎选。

    看完了小编亲测的这三款眼霜,还惧怕眼部的笑纹会破坏你的美丽?说真的,小编目前的真爱眼霜还是Olay白金小熨斗,毕竟它确实能够滋润眼部肌肤,同时具有极佳的去细纹和美白的效果。不过另外两款眼霜产品的效果也挺不错,去眼袋与黑眼圈的功效也是非常赞。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