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韩国学生妆需要什么化妆品    10个步骤教你轻松学会

2017/9/19 23:22:12 作者:M214-z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近几年随着化妆界的推广,彩妆一直都是走在潮流前端,化妆类型也分为几种:有比较浓的烟熏妆、约会妆、裸妆,还有近期特别流行的韩国学生妆,学生妆是比较低调普遍的脸妆。

说到化妆技术哪个地方强,毋庸置疑就是韩国了,近期韩国推广的一种妆容就是学生妆,这种脸妆已经打进国内市场,所谓学生妆,就是适合学生的妆容,看起来比较干净清洁,俏皮可爱的,学生妆有一个特点就是看起来很减龄很冻龄,整个人看起来会年轻了不少,所以,这种妆容也很受大众女生的追捧,学生妆比较适合平常的、约会的,整体来说会比较低调。

低调中又不失端庄,整体给人的感觉就是亲近可爱。也很适合相亲哦,看起来会有亲近感。其实想要画好这款妆容其实也不难,只要准备好工具,勤加练习就好了,那么,下面小编就来详细介绍一下需要准备些什么化妆品。

想要化好这款妆容,难度不高,化妆前你需要准备以下这些工具:防晒、隔离、遮瑕、粉底液、粉饼、定妆粉、晒红、眼影、眼线笔、眉笔、唇膏、口红等等以及一些化妆工具。

第一步,化妆之前一定要先清洁皮肤,要用洗面奶清洁脸上的油脂跟灰尘。

第二步,在上彩妆前可以先敷一下面膜,或者是用纸膜浸泡于化妆水中,大概敷15分钟就可以了。这个步骤很重要,是为了等下上妆能够更服帖,不容易卡粉积粉。

第三步,当然是要做好护肤基础了,用化妆棉浸泡爽肤水或者收敛水敷于脸上,擦上眼霜,精华液、水乳、防晒、隔离霜,按照这个顺序依次涂上,防晒跟隔离一定不能少,任何时候任何季节一定要擦好防晒跟隔离,请大家务必记住这一点。

第四步,就是上彩妆了,把粉底液均匀地涂上,用化妆棉轻轻拍打,不要涂抹,再用遮瑕液遮住痘印之类的,要让粉底液容易推开可以加点精华液,更服帖,而且不积粉。

第五步,上粉饼,再用定妆喷雾固定妆容,可以维持一天不脱妆不油腻。

第六步,上眼影,不会画眼影的同学可以上网搜一下视频,边学习边画。

第七步,画眼线。在选择眼线的颜色呢,可以选择棕色的,看起来不会死板而且很可爱。

第八步,画眉毛。

第九步,上晒红,晒红的位置是在颧骨的偏上一点位置。第十步,就是口红了,上口红之前用润唇膏打底会好上很多,用唇刷上,画出唇形,这样会更立体。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