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bb霜和粉底液的区别 选对产品才能拥有完美妆容

2017/11/21 7:27:12 作者:U7-ha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个完美的妆容,底妆是十分重要的,那么,是bb霜好还是粉底液好呢?二者之间有什么区别?了解了这些,才能根据自己的需要来选择适合自己的底妆产品。

来源:站酷作者:Vladimir Gjorgiev

走在街上,放眼望去,漂亮的姑娘们几乎都是化了美美的妆,不会化妆的你是不是非常的羡慕呢,如果你也会化妆,就可以让自己变得更加美丽了。那么该如何学好化妆这门技术呢?

小编要告诉你的是,想化一个完美的妆容,底妆是非常重要的,因此底妆产品的选择也是十分重要的。那么就会有人问了,是bb霜好还是粉底液好呢?bb霜和粉底液有什么区别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

来源:站酷作者:nizas

一、bb霜。bb霜是现在市面上流行的底妆产品之一。市面上的bb霜大多都宣传其拥有隔离,防晒和遮瑕的效果。其中的粉底成分能够让肌肤看上去像bb一样幼嫩白皙,bb霜的妆感大多比较轻薄,比较适合日常使用。

但是其遮瑕力度没有粉底液好,因此,脸上瑕疵较多的女生使用bb霜的话,可能会不足以掩盖脸上的缺点。另外,虽然说bb霜也有防晒的效果,但是想要真正的防止紫外线晒伤晒黑,还是需要正经防晒的。

二、粉底液。粉底液相对于bb霜来说,它的遮瑕能力会更好一些,这粉底液的滋润度也会比bb霜更好,比较适合干性肌肤的人。再者,粉底液的妆感会比bb霜强一点,因此,粉底液比较适合在出席一些正式场合的时候使用。另外,粉底液的选择一定要根据自己的肤色,挑选与自己肤色较接近的颜色,才会显得自然。

来源:站酷

无论是bb霜还是粉底液,都有其优缺点,女孩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来选择适合自己的底妆产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