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bb霜和隔离霜的区别 正确的上妆步骤有什么

2018/1/30 11:23:12 作者:M61-p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很多人来说都分不清楚bb霜和隔离霜的区别,甚至不知道bb霜和隔离霜的正确使用方法和步骤。如果没有正确的认识bb霜和隔离霜,会影响整个妆容和使皮肤受到伤害。

隔离霜是在化妆第一步的使用的产品,性质上属于妆前乳。隔离霜最主要的作用就是要隔离作用,能够隔离空气污染,所以是一种皮肤的保护膜。隔离霜也有一定的提亮肤色的作用,还能使整个妆容看起来更加的贴合。隔离霜还有防晒的功能,但防晒的效果是远远不如防晒霜的。由于隔离霜是能够吸收到皮肤里,所以在卸妆的时候一定要卸干净。

bb霜是一种化妆用品,主要是用于打造裸妆的妆容效果。bb霜的使用能够让皮肤看起来更加细腻,同时能够提亮肤色。所以bb霜的可以遮盖皮肤小缺点,如毛孔粗大,让皮肤看起来更加精致。同时bb霜的使用也能够保护皮肤,不会让皮肤受到外界的伤害,所以bb霜也有一定的隔离功能。一些bb霜也会有保湿的功效,长期使用也不会让皮肤觉得干燥。

正确的使用隔离霜和bb霜能够让脸部肌肤看起来更加的细腻,整个人看起来更加的有健康活力。bb霜和隔离霜的正确使用方法和步骤是什么呢?在化妆之前,做好基本的护肤工作后,第一步就是要涂抹隔离霜,起到隔离的效果,对皮肤形成一层保护膜。

在隔离霜之后就可以使用bb霜,如果是气垫bb霜就可以用粉扑轻轻的沾取bb霜按压在脸上,对于需要重度遮瑕的位置可以涂抹两层bb霜。这样就完成了裸妆的妆容,如果还需要打造更加精致的妆容就可以继续做接下来的化妆工作。使用了隔离霜,在卸妆的时候一定要卸干净,否则长期以往可能会使得皮肤更加的暗沉,毛孔粗大等皮肤问题就会出现。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