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女性怎样画眉毛又快又好看图解  掌握这些技巧就能拥有好看妆容

2018/1/31 12:51:12 作者:M214-hu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画眉毛是脸部妆容中颇为关键的一项,不仅可以使妆面更加出彩好看,还能提升女性自身的优雅气质,想要快速画出好看的眉毛,一些简单易学的小技巧,你必须要掌握。

来源:站酷作者:puhhha

想要五官更加立体精致,那么首先就要学会画眉,好看的眉毛会让你整体的气质提升很多。很多女生画出的眉毛看起来极其不自然,就像是贴上去的一样,追究其根本原因,就是因为没掌握画眉的技巧。今天,就和大家分享画眉方面简单实用的小技巧。画眉第一步,先用眉笔将想要画的眉形勾勒出,为了避免眉头颜色过于深,建议在起初勾勒时不要动眉头部位。

眉毛的大致轮廓勾勒好之后,再用修眉刀将眉形轮廓外多余的杂毛刮掉,这样整齐的眉形轮廓才算是彻底弄好。接下来就是用眉笔进行充填了,这个也是需要讲究技巧的,不能够随意画,力度要轻柔,其次要注意顺着眉毛的生长方向画。很多人的眉毛不自然,就是因为这一步做的不对。

另外,还要注意充填的时候一定要遵循眉头颜色深,眉尾颜色浅的原则,这样层次循序渐进,颜色有了自然过渡,才会看起来清新自然,大方得体,要是这个技巧不掌握的话,那么眉形再好看也是徒劳,给人的感觉就是你贴了两条假眉毛在脸色,看起来非常的尴尬。

眉毛画好了之后,可以在照照镜子,看看是否有没画到的地方,如果有在用眉笔充填一下就可以了。很多姑娘眉毛稀少,颜色也很淡,那么,眉毛画好之后还可以再刷点眉粉上去,这样看起来会更加浓密自然。还要提醒一下新手朋友们一点,选择眉笔颜色的时候要根据自己的发色来,切不可根据个人喜欢,确保发色和眉毛颜色一致。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