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韩国一线面膜品牌when全面进军中国电商市场

2018/2/6 15:52:33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美容网

    When品牌是韩国专业的护肤品品牌之一。公司集结了韩国最顶尖的皮肤科专业医师团队和研发团队,历经10年时间研发出了低刺激、高效能
、迅速解决脸部问题的护肤产品。自2006年开始至今全球销量已高达2亿美元的业绩神话。

    与一般无纺布面膜不同,When雯面膜为第三代生物纤维面膜,是以天然椰子果肉为主材料制成。生物纤维面膜纸的精华吸收效果要比无纺布面膜纸高10倍,因此只需30分钟的肌肤护理,就可感受到柔软温和且清爽的使用感受与惊人的成分吸收力。

    When品牌入驻的平台有欧洲以及美洲的SEPHORA、STAGE STORES、BIRCHBOX、MANOR、Merci等高端美容零售商。香港的JOYCE、韩国的新罗免税店、乐天免税店等也能购买。国内的话,在SEPHORA门店和小红书电商平台上能购买。

    在韩国本土,多次参加韩国电视台的美容节目以及韩国知名的化妆品杂志&报纸头条:

Channel A电视

中央日报头条

InStyle 杂志

    1月25日,在韩国首尔,由“韩国买手联盟协会”(阿里巴巴淘宝全球购的大经销商和韩国品牌的阿里巴巴淘宝的服务伙伴)举办的大型“全球购韩国买手联盟2018盘会议暨品牌&买手对接会”,韩国一线品牌“when“受邀参加该活动,并作为主打品牌之一,获得淘宝全球购官方的青睐以及韩国大买手们的追捧!

   现场When的展位尤其突出,今年是该品牌全面进入中国市场的第一年,When也拿出了他们最顶尖、最优秀的产品回馈中国的网销人群,接下来简单介绍一下,这个产品。

When主要代表产品:

    紫色-10:00PM晚间维护生物纤维面膜(适合“夜游神”)

    顾名思义,该产品适合于晚上使用,除了铂金和人参皂苷等When面膜精华水的基本成分外”10:00PM”还添加了西瓜提取物,因为西瓜中含有丰富的水分且富含番茄的抗氧化成分, 与多种维生素一起赋予肌肤活力,可以滋润柔滑肌肤,每天晚上敷一张,早上起来面部的肌肤弹弹滑滑的。

黄色-The Last Choice水润滋养生物纤维面膜(适合“户外工作者”)

    生活的城市空气比较干燥,以往女性出门总是要携带一大瓶的补水液,时常的喷喷,但用了这款产品后一整天都可以不用喷水,官方说明中是以甘蔗为原料得来的物质作为复合碳水化合物成分,可以强烈结合角质层的角蛋白,发挥肌肤保湿功效,预防干燥的皮肤保湿补水滋润。

    绿色-Makeup Base紧致滋润生物纤维面膜(适合“少妇群”)

    这款面膜能够锁水、促进胶原蛋白再生、提高肌肤弹力、紧致肌肤等等,也是“妆前面膜”。

    红色-Travelmate养修护生物纤维面膜(适合“上班族”)

    “旅行面膜”它比较适合皮肤比较疲倦的时候用,比如去旅行啊~~或者是上班很累的时候,都适合用它~随时随地拥有滋润的肌肤。

    蓝色-Snow Magic美白保湿生物纤维面膜(适合“全体”)

    “雪肌面膜”,美白想必是姑娘们一生的事业了,这款面膜成分里含有维生素b3,能够提亮肤色、淡斑等等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