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护肤一刻不能停:你可以佛系养蛙,但可不能佛系护肤

2018/2/7 16:56:41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我的蛙儿子给我寄明信片了。”最近朋友圈里,几乎每个人都在养蛙。这一款佛系养蛙游戏突然之间就火起来了。很多人说,这个游戏让他们体会到了爸妈的感受,没事就想打开看看蛙儿子回来没有。不过小编要提醒大家的一点是:每天和手机里的蛙儿子亲密接触,辐射少不了,千万不能忘了护肤。要是你佛系护肤任之自由发展,以后后悔可来不及了。

手机辐射是影响我们皮肤状态非常重要的因素。很多姑娘们平时上班就已经要8小时面对电脑了,下班继续长期使用手机对肌肤是很大的损伤。但是面对这一个个又萌又有趣的火爆游戏却还是忍不住,所以就要更注意护肤,延缓肌肤老化的速度。

冬季原本就比较干燥,如果长期玩手机,皮肤更容易出现干燥缺水、氧化快的情况。夜间是肌肤修复的黄金时间,夜间的护肤一定要选一瓶好的晚霜。今天要给大家推荐的是高端国货护肤品MAOGEPING的奢华养肤黑霜。MAOGEPING黑霜是一瓶有着神奇能量的“万能精华面霜”,它强大的修复能力和抗氧化能力能给皮肤覆上一层保护膜,让你在肌肤面对辐射的时候,也拥有更强的免疫力。

你的蛙在努力学习,你也要努力护肤

很多人说看着自己的蛙儿子在一边打瞌睡一边看书的样子,会想起自己的妈妈。小时候也是这么看着自己读书,又欣慰又有点心疼。不过,你的蛙还小,是该努力学习。但是干燥的冬季,姑娘们现在的首要任务是努力护肤,让自己永葆年轻哦!MAOGEPING黑霜的神奇之处就在于,让你的努力必有成果,让你的肌肤重现亮泽。黑霜利用高科技,从大米与大豆中提炼精纯的高纯度蛋白,它们可以促进细胞新生,保护胶原质,给肌肤赋予新生能量。其中还含有生长在云南山地苛刻环境中的山茶花精萃,蕴含多种有助抑老的天然成分及丰富的维生素与微量元素,为肌肤提供充足养分;另有在沙漠和盐碱地带生存的白茅根,经过植物发酵提取,具有十分强大的抗干燥体系,可以润泽干燥受损肌肤。

蛙儿子没回家,你该护肤睡觉了

小编看到11点朋友圈还在被朋友们刷屏说,蛙儿子还没回家,一个个真是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那种痛心疾首的无奈呢。其实,11点是我们肌肤修护的最佳时间。所以,这时候,你应该做好护肤的每个步骤去睡觉了哦!MAOGEPING黑霜一般用在水、精华、乳液之后,作为基础护肤的最后一个步骤,晚霜的作用非常重要。它将锁住前面步骤的水分,并为肌肤注入最后一剂营养,并形成保护膜延缓肌肤的衰老。

最后,希望大家的蛙儿子都能带多多的明信片和土特产回来,也希望爱美的姑娘们养蛙的同时不要忽略护肤,坚持使用MAOGEPING黑霜,让肌肤更好地抵御辐射!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