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平眉毛适合什么脸型 教你选择的技巧

2018/2/15 13:39: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平眉,想必经常追电视剧的人都很熟悉,是不是觉得里面的女主画上平眉后特清新可爱。确实,平眉是有减龄的效果,但不是所有人都可以画的,结合自身脸型很重要。

来源:站酷作者:Olga Ekaterincheva

化妆是看脸,脸型不同画的眉毛也不同,如果没有掌握一些技巧就随便搭配,不但没有办法为你增添魅力,还会让你变得难看。

平眉也就是大家都喜欢的一字眉,近年来,很多女生都喜欢平眉,因为很多脸型的女孩都可以画。一字眉在一定程度上可以起到减龄的作用,并能给别人留下很出众的形象。

来源:站酷作者:Tata Mamai

然而,一些刚学会化妆的女孩对于一字眉合适的脸型不是很了解,下面看看应该如何选择眉形。

我们都知道一字眉的特点是比较平直,没有弧度,适合脸型比较长的女生,长脸、瓜子脸都可以画这种眉形,这些脸型的女孩画了一字眉,可以帮助她们把脸型修饰得更加完美,让她们的妆容也变得更有吸引力。另外,菱形脸的女孩也可以画一字眉,这样可以显得五官更有个性。

来源:图虫作者:-

不要以为平眉对脸型没有什么要求,这类脸型一定不要画平眉。就是圆脸和大脸。因为这两种脸型的面部特征不突出,而且五官欠缺立体感,比较扁平。如果这些脸型的女生画了平眉毛,它会让你的脸看起来更大、更短。所以圆脸和大脸的女孩不适合画平眉,弯眉或月牙形比较适合你们。

画平眉的时候要注意粗细适中,如果你的脸型很长,可以画粗一点,同时适当延长一些,这样能够让脸型的宽度变大,可以起到收缩脸型的作用,如果你是瓜子脸的女生,脸型很小,平眉要画得细一些,这样才不会显得突兀。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