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如何快速清除牙石 这三种方法你值得拥有

2018/3/7 7:11:12 作者:M61-weny… 来源:伊秀美容网
牙结石是因为刷牙马虎、清洁不到位,加上食物残渣留存之类的,长时间堆积在牙龈和牙齿缝隙形成的,有牙结石的话会有牙周疾病、牙龈会萎缩,所以千万不可轻易忽视它。

很多人对于牙石并不了解,那么什么是牙石呢?牙石即是我们平常所说的牙垢,当你吃了东西之后,残留下来的食物残渣留在牙齿表面一直无法去除,时间一长便会形成坚硬的沉淀物,这就是所谓的牙石。如果你口腔里的牙石过多,那就有可能会引起牙周炎,牙龈炎等牙齿炎症。那我们怎么样才能快速清除牙石呢?

1.草莓去牙石。将买来的草莓洗净之后碾成泥糊状,再加入适量的发酵粉,两者充分搅拌混合,然后选择一把比较柔软的牙刷将草莓和发酵粉的混合物均匀地涂抹在牙齿的表面上,5分钟后再用牙刷沾上牙膏把牙齿表面上的混合物刷洗干净。

需要注意的是,这种去除牙石的方法不能够频繁使用,否则将会损伤你的牙齿,一般一周使用一次比较好。

2.红糖刷牙。选取适量的红糖,然后放到口中,大约含20分钟左右,让你的牙齿都浸泡在红糖液,之后再用刷毛比较硬的牙刷刷牙,然后再用淡盐水刷牙1至2分钟,每天早晚各一次即可。

3.食醋去牙石。食醋去牙石的方法很简单,可以选取陈醋,白醋,但千万不能选择醋精,将一汤勺的醋含在嘴里,坚持2至3分钟,然后吐掉,用普通牙膏刷牙,完毕。这种方法不仅能够去除牙齿中的牙石,还能去除口臭,但它也有缺点,就是不能够频繁使用这种,否则,你的牙齿极有可能会被腐蚀掉,一般2个月使用一次就可以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