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NEWA射频美容仪, 引领美容时尚新潮流

2018/7/12 18:06:38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时尚产业的不断发展,在美容仪市场火红的年代,新一代时尚女性对于护肤的要求早已不是一般传统护肤保养品可以满足的。根据相关数据,2017年美容仪品类的年销售飙涨三倍,业界更预估未来的市场增幅将达50%以上。消费者对于美容仪的要求也越来越高,美容仪不在只是一个简单的物品,而是变成了一个“工艺品”。

来自以色列的射频美容仪NEWA看准都市爱美女性对本真美的品质崇尚,通过专业成熟的多极射频技术,让用户由内而外美起来,摆脱肌肤老化及细纹等困扰,拥抱童颜水嫩肌、向残酷岁月说不!属于射频美容仪的 NEWA,拥有厉害的专利技术 3DEEP 多源相控射频技术直达真皮层,修护肌肤使胶原蛋白再生,坚持使用可以观察到脸部明显的提拉紧致的效果。

很多明星达人也都开始在使用NEWA美容仪,像最近刚满18岁的欧阳娜娜一直就是使用的NEWA射频美容仪,效果很不错,同时也得到她的认可。作为以色列Emdymed研发设计的旗舰产品,采用与专业医疗美容仪器相同的3DEEP多源相控射频技术,射频技术相当成熟,也是目前唯一通过FDA二类OTC(非处方药)认证的美容仪。而且作为一款女生使用的美容产品,颜值当然也很重要,NEWA美容仪造型小巧可爱,红色经典款更是受到万千少女的宠爱,同时小巧的造型,也更加方便出门携带,随时都可以用上。

NEWA射频美容仪主打利用多源相控技术控制多个电极头,使能量精准到达真皮层,从而刺激胶原蛋白再生,重新支撑起皮肤,淡化法令纹。整套产品包括了主机、凝胶、收纳、电源配置器和两个不同插头,以在不同国家使用。机身只有110g,小巧轻便。除了抗老功能,对于易水肿、两颊毛孔明显的人来说,也有很大的帮助,如今越来越多的人都开始喜欢上了NEWA射频美容仪。

使用NEWA射频美容仪能够使肌肤全天保持光滑有光泽,想要拥有和欧阳娜娜一样的肌肤吗,NEWA射频美容仪绝对是个好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