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蓓植素牵手京东与小红书,销量口碑双丰收

2018/7/13 14:43:53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美容网

人生的一半都是在睡觉中度过,所以睡眠问题,成为影响人体健康的关键因素,备受关注。根据人民日报2017年调研报告显示,中国人失眠率高达84%,80后70后的60后占比达到45.7%,90后占比25%,让人万万没想到的是00后,占比达13%,花样的年纪已经提前面临睡眠困扰,而睡眠问题导致的亚健康状况也接踵而来,对工作和生活都造成了严重的负面影响,侵蚀着人们的健康。

https://img3.yxlady.com/mr/UploadFiles_9207/20180713/20180713144353475.jpg

为了解决睡眠问题,市面上出现了诸多相关产品,比如说安眠药、有助眠功效的枕头、睡眠喷雾、睡眠手环、睡眠APP,还有睡眠机器人,各大媒体平台纷纷分享帮助睡眠的方法,比如睡前喝牛奶,按摩睡眠穴位等等,甚至有人发起了共享睡眠舱的服务,都是为了让压力山大的都市人快速入睡、深度入眠,睡得更好。

而纯天然高端芳疗品牌蓓植素Biodrops针对失眠问题,专门设立睡眠主题科研项目,提取纯天然的植物精华,将芳疗科学、心理学和睡眠科学充分融合,通过长时间多次的临床试验,为失眠人群专门打造了一款睡眠身体护理油——如梦之梦檀香静悦身体护理油。

885c542ccb591e0211c48551fe3d761b.jpeg

蓓植素Biodrops选择了100名患有不同程度失眠的患者,以及一些轻度抑郁的患者进行诊疗,成功帮助患者解决失眠问题。实践证明,如梦之梦檀香静悦身体护理油可以有效改善睡眠质量,缓解失眠带来的困扰,让体验者醒来后精力更充沛的同时,大大提高了失眠人群的生活质量。

蓓植素Biodrops创始人,也是睡眠项目研究的发起人Christina说:“这款睡眠身体护理油还特别做成了多种规格,在家时,可以使用大瓶装,睡前直接涂抹在身上,轻轻按摩直至吸收,而外出时,可以使用8ml滚珠瓶装,随身携带,随时使用,特别方便。”

如梦之梦-檀香静悦.jpg

蓓植素Biodrops通过多年的芳疗经验,研制出了具有神奇功效的睡眠身体护理油,解决了都市人的睡眠健康问题,而追求健康生活方式的脚步却依然没有停歇,蓓植素Biodrops认为睡得好,也只是健康的一个基本保证,但想要做到由内而外的真正健康,就要具备健康的生活态度和健康的生活方式。

追求纯天然产品是消费者的选择趋势,在看不懂的化学配方和纯天然成分面前,大众的选择是可想而知的。这也是蓓植素Biodrops一直坚持的研发态度,不惜成本,采用纯天然原材料,打造系列产品——悦研丨面部系列、悦舒丨身体护理系列、悦时丨母婴系列、悦赏丨香薰系列,帮助人们有效改善亚健康状态,重获生活能量。

微信图片_20180614121059.png

一个人如果失去了健康,就等于失去了一切,健康对于每个人来说至关重要,努力工作的前提是要有健康的身体,家庭的幸福也是依托于家人的健康。拥有健康,是我们每个人权利,也是最大的幸福。

shutterstock_557761843.jpg

蓓植素Biodrops希望可以通过努力,让更多的人能够了解到芳香疗法对于健康的益处,也希望大家能够运用芳疗产品,无需浪费时间和金钱在spa馆,就可以随时随地给自己做spa,每天辛苦工作回到家,打开一瓶蓓植素的身体护理油,为自己轻松按摩,就可以体验到五星级spa会馆的功效,给自己的健康加加油,改善自己的睡眠,让生活变得更加精致和健康,何乐而不为呢?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