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环保美妆品牌‘BAKER7’将于12月13日在中国上市

2018/12/5 15:11:03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美容网

    韩国企业ASH7的美妆品牌<BAKER7>将攻略中国美妆市场,将于12月13日,在中国上海浦东四季酒店,举办中国发布会。

    开发像通过酵母发酵,做面包的一样,严选对肌肤无害,甚至可以食用的成份的<BAKER7>,将通过此次发布会,正式进军中国市场,展现品牌竞争力。

    主力商品魔力泡泡面膜,根据最近因雾霾,损伤肌肤要素增加,还受干燥的环境影响,肌肤苦恼的变多的中国女性的需求。这款产品的主要目的与原有的泡泡化妆品不同,它不仅可去除肌肤的老废残留物,还可渗透肌肤底层。

    对此,将于品牌发布会当日,与皮肤科医师对产品的成份、原理、安全性,期待效果,进行专业又仔细的研究。

    当日,还有中国知名艺人贡米与各大网红助阵,并分享她们的肌肤美丽秘籍,期待现场气氛更上一层楼。

     最近担任了浪漫喜剧“33号公路与人气网剧“倾世妖颜”的女主人公,活跃于大小荧幕中,获得非凡的人气的演员贡米,也参与了此次发布会,预计引起浪潮,使活动更加受到瞩目。

    与BAKER7的品牌的绿色的形象相符,而又有可爱,清爽,想让人亲近的魅力的MOMOLAND的JOOE当日也会带来特别的视频,使现场气氛,变得更加火热。

MOMOLAND JOOE

    品牌希望通过此次发布会,借中国女性关注韩国美妆的力量,在中国市场取得好的反响,品牌形象也更上一层楼。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