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疯狂打call的安瓶是什么,用对让你冬天美美哒!

2018/12/5 15:20:06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到让无数迷妹疯狂打call的安瓶是什么,相信已经不用多做介绍了,是精致猪猪女孩们的心头爱。干燥敏感的冬天已经到了,想让皮肤也美美哒,就千万不要这些口碑爆好的安瓶产品了,绝对物超所值!

推荐安瓶:兰蔻小黑瓶精华安瓶

    安瓶效果:许多人真正认识安瓶是什么,都是从这款兰蔻小黑瓶精华安瓶开始的,作为安瓶届的代表,它主打过敏、脆弱肌肤的修复。结合了小黑瓶经典的酵母精粹成分,以及98%高纯度的阿魏酸精粹,不仅能够抗敏消炎,同时还能帮助强韧和改善肤质。需要将瓶盖出的蓝色阿魏酸精华注入到瓶身的肌底液里,以保证其成分的新鲜和有效,而且必须是激活后才能使用。

    本身兰蔻安瓶的成分就非常的温和无刺激,不含有酒精,混合后的质地也不像其他安瓶那样粘腻,清爽好吸收。上脸的瞬间就会觉得皮肤超级水润,改善起皮和脱皮立竿见影,之前还是干瘪的皮肤,立马就恢复了柔软和弹性,不会有刺激感。长期使用皮肤会变得更加稳定,特别是改善脸颊泛红的问题,红血丝开始慢慢的淡化,敏感脆弱的皮肌肤也恢复了正常。知道了安瓶是什么之后,记得这款要在晚上使用,效果更好哟!

推荐安瓶:芭宝保湿滋润安瓶

    安瓶效果:那么除了兰蔻,其他牌子的安瓶是什么效果呢,像这款来自德国的芭宝保湿滋润安瓶,在补水方面就很出色。它的主要成分是大小分子的透明质酸,能够轻松hold住冬天的干燥缺水,特别适合偏干性肌肤。从质地上来说这款安瓶是什么样的,它的上脸吸收速度很快,而且非常的水润清爽,不会觉得黏腻。但是芭宝保湿滋润安瓶的功效也稍显单一,作为日常肌肤护理还是不错的。

推荐安瓶:兰芝臻白密集修护淡斑安瓶

    安瓶效果:还有其他安瓶是什么使用感呢,这支兰芝臻白密集修护淡斑安瓶,水润清爽,不会油腻,也完全没有任何的负担感。含有丰富的绿茶多醣体和维他命原B5,不仅可以有效的舒缓镇定肌肤,还拥有明显的美白、淡化色斑的效果。提亮效果很快,肤质也变得更通透,是非常好看的水光肌。这下你知道安瓶是什么样的神奇存在了吧~

推荐安瓶:欧舒丹赋颜御龄密集焕肤安瓶

    安瓶效果:介绍了这么多的安瓶是什么效果,最后的欧舒丹赋颜御龄密集焕肤安瓶主打抗衰老和抗氧化效果。它也是分开的按天设计的使用量,一段时间之后会发现皮肤变得非常透亮,皮肤充满了自然的光泽感,暗沉的肤色改善很大。而且肤质也变得很细腻,但是欧舒丹安瓶是油状的,会稍稍有些油腻。当然这款安瓶是什么成分,也是非常的温和安全,以天然植物精粹为主,还带有淡淡的花香味。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