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烟牙洗牙能变白吗  可以怎么办呢

2019/1/11 20:07:12 作者:YUd3-z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烟草中的有效成分进行燃烧的时候是会对牙齿进行一定的损害的,让牙齿变黄是非常明显的一个现象。大家经常会问,如果戒烟了,然后定期去洗牙,牙齿就能变白呢?

来源:图虫作者:255176582796411047

其实,抽烟一直是一个不好的事情,虽然说很多人都不喜欢抽烟,但是还是存在着小部分的人一直去抽烟的,抽烟不仅是会让自己的身体受损,同时会让自己的牙齿变黄,甚至是变黑的。那么,在这样的一个情况下面,可以通过洗牙的方式来改变自己的牙齿吗?能让自己的牙齿变白吗?

来源:站酷

1. 能变白

如果大家发现自己的牙齿,是因为吸烟的原因才会变黄的话,那么,大家也是可以通过洗牙的方式来去改变的,比如说,大家可以去找一个比较好的牙科医院,甚至是去一些诊所之类的,找一个比较好的牙医来帮助自己洗牙,通过洗牙的方式,就能够去掉自己牙齿上的一些污渍了,从而自己的牙也就能够变白了。

来源:图虫作者:262634071951409385

2. 用盐刷牙

因为自己的牙齿是一种烟牙,所以说,要想通过正常的刷牙的方式,来让自己的牙齿变白的话,那么是不可能的,甚至是没有什么效果的。大家应该去采用其他的方式来帮助自己的牙齿变白,比如说,可以使用盐,通过盐来对自己的牙齿进行清洗的话,是能去掉自己牙齿上面的一些污渍的,大家可以去尝试一下。

来源:站酷

3. 漂白牙齿

在洗牙的时候,大家也可以提出自己的要求的,比如说,把自己的牙齿进行漂白一下,因为这样的方式是可以让自己的牙齿很快变白的,而且会变得非常的白,所以说,大家的牙齿是一种烟牙的话,那么就可以使用这样的方式了。不过,这种方式会对自己的牙齿造成一定的损伤,所以说大家要慎重的考虑去使用。

来源:图虫作者:-

4. 少抽烟

如果大家想要快一点的解决掉自己的牙齿的问题的话,那么还是应该少抽烟,因为抽烟的话,会让自己的牙齿变黄的,甚至是会让自己的牙齿变得更加的黄的,因此大家可以减少自己抽烟的次数或者是抽烟的量,这样的话,对自己的牙齿有帮助,甚至是对自己的身体也会有帮助的。

因此,大家想要改变自己烟牙的状态的话,通过洗牙的方式也是可以的。不过,这种方式去除污渍的效果不是那么的强烈,而且也不是那么的大,所以说,大家还是采用其他的方式,比如说通过漂白的方式来让自己的牙齿变白。

来源:图虫作者:-

无论大家采用什么样的方法,都会对自己的牙齿造成一定的损伤,会让自己的牙齿变得脆弱一点的,所以说,大家在选择方法的时候,应该谨慎的去使用,应该先去听医生的,然后再选择这种方式比较好。因此,大家还是要注意。

在平常的时候,大家一定要有一个比较好的习惯,每天早上或者是晚上都要去刷牙,在刷牙的时候,也要认真的刷,而且也要刷的对,这样的话,才能够让自己的口腔变得卫生,同时也会让自己的牙齿变得白,对自己的牙齿有一定的保护作用,所以说,大家也不能忽略平时的刷牙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