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高能!五大高颜值男星在本草花样年华品牌发布会谈护肤心经

2019/3/29 18:25:36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果说美丽有秘诀的话,那首先一定要狠狠宠爱自己。3月25日,在北京三里屯CHAO酒店,GLORIOUS YOUTH本草花样年华品牌发布会上,创始人王晗以自身经历讲述了品牌创立的初衷。在王晗看来,女人“轻”下来,皮肤才会好起来,女人完全可以自己主宰美丽!

    本草花样年华品牌发布会上,北京日化协会副秘书长陶丽莉、国家一级演员姜亦珊、贞信教育CEO张宇吉、SeSe婚礼王国CEO杨铯、百万流量主播余大丽等众多贵宾应邀出席。除此之外,备受关注的明星阵容中,陈泽希、景研竣、陶灏景、姜志刚、闫鹿杨等15位知名歌手、演员也都悉数到场,现场AMY Meng特意携凯渥经纪旗下张馨比、林辉瑝等9位艺人前来力挺。在各界朋友的共同见证下,“本草花样年华”品牌迎来首次盛放。

    发布会现场众星云集,然而对于嘉宾而言,他们不同于普通而商演或通告,而是作为王晗圈内好友,更是作为“本草花样年华”体验用户前来助阵。现场有艺人表示,因为信任王晗,亲测小仙膜,所以来到这里;又因为亲测后爱上它,所以对2019年主打的【晗养元气系列】更加期待。

    时尚从来都不只是女性专属,男性视角中的美到底是什么样,似乎更值得女性参考。陶灏景、景研竣、陈泽希、闫鹿杨、姜志刚五位重量级明星也分别在现场分享了自己的护肤与美丽心得:

    陶灏景:对于程序繁琐的护肤觉得比较麻烦,甚至多少有点抗拒。我的心得可能就是把脸洗干净,做好保湿很重要。

    景研竣:我觉得护肤圣经是第一坚持健身,还有就是早点睡。

    陈泽希:其实我觉得刚才两位已经把我的话说完了,我觉得男生就是这样,把脸洗干净了,早点睡觉,想起来的时候敷一片面膜就可以了。

    闫鹿杨:心里有爱,就变美了。



    姜志刚:我也一样,因为爱而美,你热爱生活,你才会追求嘛。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