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短发男发型 男生好看的短发发型推荐

2021/5/10 10:42:15 作者:AY-lin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快到夏天了,又到该剪个清爽短发的时候了,那男生剪什么短发精神又帅气呢?接下来给大家推荐几款男生流行发型,希望能让你挑到适合自己的发型,帅气的迎接夏天到来。

男生潮流发型推荐:

寸头

男生剪什么发型好看?18-30岁的男生阳光又帅气,处于这个年龄段的男生适合什么发型呢?要说精气神,首选当然是超短寸头了。寸发因为清爽干练、个性十足,受到大多数男生的欢迎,成为了提现男人帅气的标志性发型。这个发型极为考验颜值,很多人都把寸头当作检验帅哥的标准。

两边短中间长的发型

两边铲短加上头顶打薄的刘海造型,看上去干净清爽,没有原来刘海造型的油腻感。适合发量多,脸型较长的男生,但要注意这个发型尤其不适合额头比较短的男生。

两边铲短+刘海上梳

这款发型就比较适合不喜欢刘海,脸型偏短、偏圆的男生,把两边的头发铲短再加上刘海上梳,能够拉长脸型,让脸型的比例看起来更舒服。

铲青

现在最时髦的一款发型,一道杠配上两边铲青的这款发型,会让整款发型的造型更有层次感,展现男性魅力。除了不适合发际线过高的男生,大多数男生驾驭起来都没有问题,剪了这个发型,你就是这条街上最靓的仔!

中、偏分短发

男生中分发型很好看,偏分发型也很帅气。男生喜欢捯饬发型,那么偏分发型就是一款值得剪的发型。留偏分发型的男生都很文艺清新,高冷的气质尽显,不管是走哪种风格的男生,都可以尝试一下哦!

薄刘海短发

很多在校学生会觉得露额发型太成熟了,不适合自己,这样的话可以选择剪一个下面这样的有刘海发型。这款刘海发型比较薄,眉毛隐约可见,非常适合学生党,这款发型既帅气又增添了几份温柔气质,打理起来也比较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