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牙齿黄怎么办 教你几招改善牙黄问题困扰

2022/1/10 10:57:15 作者:AY-lin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都说唇红齿白是美人的标配,但生活中很多人往往被牙齿问题困扰,大大拉低了颜值。那牙齿黄该怎么办呢?今天就给大家分享几个改善牙黄的小妙招,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经常喝绿茶

有牙齿黄的困扰,可以考虑常喝绿茶,因为绿茶中的儿茶素不仅可以缓解口腔异味,还能够去除牙齿上的污垢,减少在口腔中造成蛀牙的变形链球菌。但是要注意的一点是,要喝较淡的绿茶,否则浓茶会起到反作用。

来源:图虫作者:373435964658941969

保证正确的刷牙方式

在刷牙时,很多时候我们习惯先将牙刷沾湿,其实这是错误的刷牙方式。因为如果牙刷湿了,牙膏会被稀释,这会严重影响刷牙效果。所以在刷牙时,我们要保持牙刷干燥的状态,这样才能更好的帮助我们清洁牙齿和口腔。

来源:图虫作者:236419678946334973

饭后要清洁口腔

饭后很多食物残渣会留在口腔内,所以要保持饭后刷牙的习惯,如果没有这个条件,至少要做到用水漱口清洁口腔。不过饭后不要立即刷牙,尽管这样可以快速清除牙齿上的残留物,但却很容易导致牙齿敏感,最好可以在饭后稍等片刻后再开始刷牙。

来源:站酷

多吃蔬菜水果

多吃蔬菜可以改善牙齿泛黄问题,如芹菜,芹菜含有丰富的纤维,纤维的咀嚼能更好的清理牙齿污垢达到美白效果;水果如橙子、香蕉等,含维生素C丰富,可以补充牙齿需要的维生素,使得牙齿更加坚固并且美丽亮白。

来源:图虫作者:262574629604032664

拥有一口洁白的牙齿,展现你最自信的笑容,不要让一口大“黄牙”成为你提升颜值路上的累赘。如果你正在为牙齿泛黄的问题焦头烂额,那么请试试以上几种小妙招,选择合适自己的方法并且坚持下去,相信“功夫不负有心人”,一定会让你拥有一口炫白的牙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