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日系妆怎么化 画日系妆有什么要点

2022/9/1 16:27:15 作者:Amber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平时喜欢喜欢化妆的女生们应该都有研究过日系妆、韩系妆的画法吧。这两种妆容在化妆技巧是有很大的差异,看上去也有非常明显的不同。那你喜欢日系妆还是韩妆呢?

如果喜欢清新氧气的妆容,那不妨就可以尝试尝试日系妆吧。下面我们就来好好聊聊日系妆容到底该怎么画,快来了解一下吧!首先我们要知道的是,日系妆的重点在于:自然的底妆+自然眉+重腮红。接下来再来一步步分析该怎么画。

来源:图虫作者:99544362547070631

一、自然色底妆

日系妆容注重自然和谐的整体效果,特别体现在底妆上,日系妆几乎都是选择适合自身肤色的粉底,半哑光妆效,显得非常细腻干净不厚重。

来源:图虫作者:99551569502159577

二、显眼的腮红

日系妆容最突出的特点是利用腮红来修饰脸型。腮红不止可以起到修容的作用,还能凸显一种可爱俏皮的感觉。打腮红的位置一般在眼底或面中,要注意腮红颜色一定要和眼影以及口红的颜色统一,颜色不能过于暗沉,否则效果会大打折扣。

来源:图虫作者:-

三、同色系下眼影

除了腮红外,下眼影也是日系妆容的一个明显特征。日系妆更爱用同色系的眼影,甚至画的更加明显。 在卧蚕部位扫上同色系眼影,能起到自然而然放大双眼的效果。如果想要特别一点,还可以尝试一下彩色下眼线。

来源:图虫作者:99548700464014477

四、自然的眉形

日系妆容讲究自然,所以自然也比较追求自然的眉形。画眉毛的时候顺着自己的眉形和毛发生长的方向,画出自然的弧度,边界也不用太整齐。另外,还可以在眉尾处上挑一点点,这样整个人会显得更加的有精神。

来源:图虫作者:-

五、水润的双唇

日系妆更喜欢突出水润的果冻唇,所以在上口红前,最好还是先上一层薄薄的润唇膏,或者选择比较水润的唇釉。 不过打造不同风格时,偶尔也可以来点哑光色。用口红直接涂在嘴唇上,用唇刷或者手指推开颜色,显得自然即可。

来源:图虫作者:99547454923493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