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单眼皮眼妆怎么化 单眼皮眼影的画法

2022/10/6 16:47:15 作者:Amber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相信不少单眼皮的女生都有过这样的困扰,在画眼妆的时候,同样的产品、同样的手法,别人能轻松拥有灵动且有神的芭比大眼,而自己就是无效化妆,一睁眼眼妆就全没了。

其实单眼皮的辨识度是很高的,只要能结合自身眼睛的形状画出适合自己眼妆,看起来就会更有个性,整个人更有记忆点。画眼妆总是看不出任何效果,那可能是因为你的眼妆并不适合你。

如果你是单眼皮,却总是跟着双眼皮的美妆博主学化妆,那当然是画不出人家的效果了啦!那单眼皮女生该如何画眼妆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学习单眼皮的专属眼妆画法吧!

来源:站酷作者:wangcn111

一、先用哑光浅色或者大地色的眼影进行打底,然后轻轻在下眼睑处带过一下,这样可以让后续的其他眼影更加显色。

二、用稍微深色一点的眼影晕染到上眼皮皱褶处,单眼皮皱褶不明显的话,可以涂在上眼皮大概二分之一的位置,然后往中间涂抹并向前后反复晕染,直至两边浅中间深的状态就可以了。

来源:图虫作者:287035636585857057

三、用深棕色眼影往眼尾处加深一下,注意上眼尾和下眼尾都需要加深,这样可以让整个眼睛变得更有深邃感。

四、最后我们要用一个珠光色的眼影提亮眼头和卧蚕的位置,让眼睛看起来更立体一些,视觉上达到放大眼睛的效果。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单眼皮画眼妆的注意事项:

单眼皮画眼影的时候要遵循少量多次的原则,来回反复刷多几次,否则妆感会很脏;尽量多用哑光深色的眼影,少用浅色和珠光色的眼影,因为浅色和珠光的眼影会显的眼皮很肿。

单眼皮用珠光色的眼影要控制好用量和用对位置,珠光眼影更适合用于下眼睑。对于单眼皮而言,用珠光色眼影提亮卧蚕和眼头的位置,比提亮眼中更合适,点缀在卧蚕的位置可以放大眼睛,点缀在眼头的位置可以拉长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