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红色眼妆适合日常吗  毋庸置疑的可以

2023/2/8 18:02:16 作者:AY-liaoj… 来源:伊秀美容网
冬末春初的换季期,需要一抹温暖的色系来点缀你的妆容。优雅大方,又十分减龄的红色系,就非常值得妹子们尝试,告别眼肿,红色的眼妆这样画,减龄又显白。

也许很多人对红色的第一印象就是:显眼肿,不好驾驭,但其实红色的眼妆却是近几年一直大热的风格,是很多时尚杂志和明星模特的首选色,有了它的加持,让圆形眼更加可爱精致,给偏长的眼型赋予更多的妩媚和诱惑魅力,让你的整体妆容更具个性和特色。

来源:图虫作者:55308235204334285

当然红色系的眼妆不仅局限于大红色,橘红色、玫红色、豆沙红色等都是可以选择的色系。黑色的眼线虽然能够放大双眼,但不够柔和,加一抹红色多了份风情和慵懒味道。

来源:图虫作者:99548700464014477

和基础妆容一样,沿着睫毛根部用黑色的眼线笔画内眼线,再补充外眼线,用玫瑰红色系的眼线胶笔晕染眼尾部分,注意,只是眼尾部分哦!手法要轻柔的晕染,才能显得更加自然。

橘红色自带一抹软萌气质的同时,又很显肤色让你的脸颊更有血色感,显得元气可爱十分少女在眼下叠加橘红色,对于有黑眼圈的妹子来说也十分友好,还能起到遮黑眼圈的效果。

来源:图虫作者:255073778459214040

想要拥有成熟干练的大女人气场,不如试试看红色与其他色系叠加,很多人会担心在眼脸上叠加红色会显得眼肿,尤其是肿眼泡和单眼皮的妹子,这个时候首先不要单一的将红色大范围的晕染,其次可以用更立体的眉形来提升眼部的深邃。

来源:图虫作者:99544371137024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