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完美健身计划 打造匀称的身材比例

2017/9/9 12:22:11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一个强健的体魄会让我们看上去更加完美、线条更加匀称,当然想要一副强壮的身体并不是说说而已,是需要付出行动、努力与汗水的。制定出一份切实可行的计划往往会事半功倍。

不少人都会羡慕其他人拥有着一副完美的身材,但是如果只是流露出满是艳羡的目光而不采取行动的话,一切都会是徒劳无功的。所以,当我们开始醒悟自己需要进行锻炼来打造强壮的体魄时,已经表明我们与成功离得不是很远了。

首先,既然选择了健身,就一定要坚持下去,半途而废往往只是无所收获。一份切合自身实际的健身计划表很重要,如果实在不了解自身的实际情况,可以尝试着锻炼一点时间,然后慢慢进行分析,总结出自己的身体状况,制定计划表。

初学者就不要去做一些专业水准才能做到的动作,建议还是去到专业的健身房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进行锻炼,这样的话,既不会浪费时间,又会提升健身效率。起码要在一周之内至少进行三天的健身活动,这样可以让身体逐步强壮起来。

不只是要制定出切实可行的健身计划,还要制定出适宜的用餐计划。在周一的时候,做一些基础类的运动,让身体慢慢感受到来自运动的压力。周二的时候可以选择休息,也可以做一些简单的仰卧起坐、卷腹运动或者是俯卧撑、平板支撑。

周三的时候,尽量去专业的健身房进行系统的运动,当然运动量也可以适当加大,只有给身体压力才会激发出体内缺少的激素,才会增肌减脂。周四选择休息、周五的话,可以在家里做一些适应性运动,为周末的运动积蓄足够的能量。【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