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上身胖如何减肥更有效果 身材不协调难道无药可救

2017/9/13 10:57:30 作者:W-xuyi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现在的人们特别是女性朋友们的审美观普遍倾向于骨感美,四肢纤细总是人们的追求。但是我们生活中总存在一些上身胖下身瘦的人,他们的身材不太协调,给人不美观的感觉。

上身胖下身瘦的人很悲哀,因为很多人看到人的第一感觉是根据一个人的上半身确定的。如果一个人的上半身很胖下半身却很瘦,那么这个人给别人留下的印象很可能就是一个胖子。我们都知道一句话,“一白遮百丑,一胖毁所有”,可见胖这个特点让一个人的整体形象大打折扣。

而上身胖的人在减肥过程中也很无奈,因为本来下半身就瘦的他们在减肥时,下半身还在不停的瘦下去,而上半身却丝毫没有瘦下去的意思。如此一来,他们的身材比例更加的不协调,上半身的减肥难度也是难上加难。

不过这并不是说上半身胖的人减肥到协调身材是没有可能性的,而是说在减肥过程中一定要注重方法,选择适合自己的方法来减肥才会做到事半功倍而不是事倍功半。

首先是对于膳食的控制,做到合理膳食很重要。

膳食的搭配上,要以谷类食物为主,这有利于肠胃的蠕动,避免脂肪在肠胃部分的堆积,从而避免腹部继续增大。

同时,在日常生活中,要避免久坐。因为坐姿不利于腹部的血液流通,会加速脂肪在腹部的堆积,因此应当多行走或者站立。除此之外,还要可以加强对于腹部的力量练习,只有这样才能加速腹部脂肪的燃烧,使上半身瘦下来。

比如仰卧起坐以及刻意深度呼吸都是对于腹部的一种锻炼,当然在进行锻炼时一定要坚持下去,久而久之才会看到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