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马甲线和腹肌的区别 在家健腹也能练出好身材

2017/9/18 11:22:12 作者:K-zhangy… 来源:伊秀美体网
马甲线是许多女生梦寐以求的腹部线条,因为有了马甲线,意味着自己的体脂非常低,而且穿衣服也会好看得多。很多人会混淆马甲线和腹肌,其实两者是有区别的。

随着大家对健身的重视,很多人都希望自己能够有腹肌或者马甲线,但是很多人其实经常把这两者的概念混为一谈。虽然两者有着联系,但是两者的区别还是非常显著的。马甲线是腹肌的形态之一,马甲线一般是女生所追求的腹部线条,因为有了马甲线,意味着自己的身材不仅苗条而且轮廓也好看。但是马甲线并不是那么好练的,这需要女生的体脂很低。

当一个人通过正确的健身方式将体制降到了15%左右,腹部就能够出现马甲线这样的线条。当体制下降到15%左右只有继续对腹部进行锻炼的话,那样便能练出腹肌的轮廓。腹肌一般呈现方块状,先是练出6块,如果有毅力坚持下去,8块腹肌也不是梦。不过追求腹肌的一般是男性,女性很少练腹肌的。总之,人鱼线和马甲线都需要低体脂。

现在越来越多年轻的女性想要拥有马甲线,很多健身房为了迎合女性的这一喜好,纷纷推出各种健腹课程。当然,我们并非只有健身房这一选择,在家我们也是可以练出马甲线的。

首先,我们需要一块瑜伽垫,我们可以通过各种不同的卷腹运动来使我们的腹部得到充分的锻炼,这样即使是在家里我们也能练出想要的好身材。如果可以,用瑜伽球锻炼腹部也不失为一种好的选择,但是这种方式需要的平衡能力更强。无论是在家还是在健身房,无论是通过哪种方式健身,只有坚持下去,才能得到我们想到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