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练瑜伽能长高吗 看完这篇文章你就明白

2018/3/19 7:37:12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瑜伽能够延缓衰老,能够让我们的体态变得更加有气质,但是练瑜伽能够让我们长高吗?正确的长高方式就是什么呢?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吧!这里会告诉你答案。

来源:站酷作者:Panom

教瑜伽的好处能够很好的拉伸我们的身体,能够让身体变柔软,瑜伽主要的作用是能够让我们达到一个身心平衡的状态,我们会发现长期练瑜伽的人心态都会非常的平和,而且能够有效地延缓衰老,让体态更加美丽。那么练瑜伽能不能让我们长高一些呢?这是很多朋友都想知道的。

来源:站酷作者:Pressmaster

其实成年人的骨骺已经愈合了,基本上是不可能再长高的了,但是有些人觉得练习后身高增加了,其实这可能是因为平时有弯腰驼背的现象,而通过练瑜伽可以帮我们纠正了这些不良的体态,看上去人挺拔不少,身高自然也就高了。

瑜伽并没有让我们长高,而且纠正了我们的不良体态,那么有什么方法可以让我们长高呢?这和遗传有着很大的关系,千万不要相信所谓的增高药,这些都是不靠谱的。

来源:站酷作者:fizkes

我们的身高是由骨骼的生长来决定的,如果骨骺线已经闭合了,也就是说明身高不会再继续长高了,一般骨骼生长发育主要是在幼年和青少年这两个阶段所以也要好好把握好这两个阶段,一旦错过,想要长高真的很难了。接下来我们一起看看正确的长高方式吧!你会在这里找到答案。

来源:站酷

第一: 一定要休息好

经过大量的研究表明,青少年的骨骼的发育除了遗传、营养和后天的锻炼之外,还和体内的生长激素有着很大的关系,生长素能够刺进骨骼、脏器等的发育,而生长素的分泌和我们的睡眠质量密切相关,我们在睡觉的时候可以分泌生长激素,在非睡眠时间生长激素分泌会大量的减少,所以青少年要长高必须休息好。

来源:图虫作者:-

第二:一定要多锻炼

多运动可以加强体内的新陈代谢过程,也可以加快血液循环,能够让生长激素分泌多,加快骨组织的生长,就可以让人长高。多运动,多锻炼的方法也有讲究,比如说跳跃、跳绳、打篮球等,这些纵向的运动才比较适合长高。

第三:一定要注重营养补充。

体格正常的生长需要大量的的蛋白质、氨基酸和能量等等,这些营养元素需要从食物中摄取,比如说:肉制品、蛋类、豆类等食物。骨骼的形成还需要大量的钙、磷及一些微量元素,体内钙的含量不足和缺少维生素的时候都会造成骨矿化的不足,所以钙元素也非常重要,可以多喝牛奶,平时可以多晒太阳,能够促进钙元素的合成。

看着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对练瑜伽能不能长高有了一定的了解,我们一定要掌握正确的长高,方式不能盲目的。瑜伽对身体的确有很好的拉伸作用,也能够矫正我们的体态,但是对于增高的效果的确是微乎其微的,如果要长高的朋友一定要掌握上面的三种方式,不要错过比较好的长高时期,只要把握住了以上三点才能让我们身材更加高挑。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