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平板支撑一般人能坚持多久 好处有哪些

2018/3/19 7:55:12 作者:M61A-lvz… 来源:伊秀美体网
平板支撑是我们在健身塑形的过程中经常遇到的一个基础动作,但是根据个人体质而言,平板支撑的坚持时间和正确的动作都有一定讲究才能起到很好的作用。

来源:站酷作者:Master1305

随着肥胖问题困扰到了越来越多的人,所以很多人都采用不同的方式来进行减肥。比较健康的减肥方式就是来运动健身,所以很多人也开始加入健身的队伍当中。可以说我们在健身过程中经常会用到很多基础性的动作,比如卷腹,平板支撑跑步等这样一系列的运动。

通常情况下平板支撑能够在多个维度都能够达到运动健身的方式。所以平板支撑有非常多的好处,但是平板支撑我们要坚持多久,正确的方式又有如何。平板支撑的作用有哪些,这都是值得我们考虑的问题。

来源:站酷作者:VectorLifestylepic

1.平板支撑的正确动作

平板支撑的正确方式,通常都是通过我们的三点来支撑着我们整个身体。也就是足部两点和们的肘部一点。形成一个稳定的三角形来支撑起我们整个的身体让它平行于地面。利用腰部臀部以及腿部的肌肉同时发力收紧来让肌肉达到锻炼的作用,同时起到运动全身的作用。

2.平板支撑的坚持时间。

平板支撑的坚持时间通常要根据个人的体质而言,我们要根据自己的身体情况来进行判断。很多人都想一口吃个胖子来让平板支撑支撑很久的时间。这样其实并不有益于我们的身体健康。

来源:站酷作者:George Rudy

应该给自己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通常情况下刚开始入行进行锻炼的小伙伴们应该坚持三十秒到四十秒的时间来让自己进行一个调整和休息,然后再进行下一个循环。第二天第三天第四天,以此类推,逐渐地增加自己平板支撑的时间,来让自己得到更加有效的锻炼。

任何一种运动方式主要还是需要大家的坚持和不懈的努力。不要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只要我们坚持不断的提升自己,就一定能够达到我们想要的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