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几个简单瘦腿动作 让筷子腿不再是梦

2018/6/14 22:23:12 作者:YUr1-lug… 来源:伊秀美体网
如今的生活因为有高科技而变得越来越便捷。手机APP打车,手机定外卖,这使人们的运动越来越少,脂肪的堆积越来越多,那么如何瘦腿呢?几个简单的动作让筷子腿不再是梦。

在如今这个科技飞速发展的今天,本来人们因为每天的办公室生活,就会使每天的运动量都非常的匮乏,再加上高科技使生活变得更加便捷,人们的运动量就越来越少了。高血脂、高血糖等疾病,在年轻人中也频频发生。人群的整体体型也逐渐开始向肥胖超重发展。那么如何瘦腿呢?今天小编就教大家几个简单又有效的方法。

一、精油按摩法

说到瘦腿,人们首先会想到精油按摩法。那么,使用怎样的手法才能达到瘦腿的效果呢?今天,小编就来教一教大家如何使用精油按摩法减去腿部的多余脂肪。

首先,选择一款具有燃烧脂肪作用的精油。精油按摩法的精髓,并不单单是精油的功效,还有坚持不懈的按摩手法。

结束了一天的繁忙工作后,洗一个热水澡,用毛巾擦干腿部表面的残余水分。将准备好的精油滴入四到五滴于掌心,双手相互摩擦至发热,然后从脚踝开始,从下往上,以打圈的方式涂于小腿部分与大腿部分。在整个过程当中,要注意保持双腿肌肉放松,这样才能更好的使脂肪溶解。

涂完精油之后,双手从小腿开始,稍微用力的揉捏腿部肌肉,以感到轻微痛感为佳。使双腿肌肉充分的放松下来,这时,再从大腿的外侧开始,由胯到膝盖,双手握拳,用食指与中指的指关节用力按压,有的人会感觉被按压过的肌肉有痛感,这都属于正常现象。

以上的两个动作,反复十次为一组,每天重复三组到四组,就能达到瘦腿的效果。精油按摩瘦腿法需要注意的就是,要坚持。只有坚持不懈的努力,才能达到理想的效果。

二、倒立瘦腿法

说到倒立这个词,很多人听到后的反应往往是望而却步。然而,倒立瘦腿法,可以说是在众多瘦腿法中,颇见成效的一种方法。

首先倒立,并不像我们想象中那么难。初级的入门阶段,我们可以选择借助一面平整的墙壁作为依靠,用小臂的力量,来支撑整个身体。等到身体的平衡性达到了中级的稳定状态,那么就可以选择减少对墙壁的依赖。慢慢的脱离墙壁的辅助,就可以轻松保持倒立。

那么倒立是怎样达到瘦腿的效果呢?首先,倒立可以使整个身体的血液流速减慢,通过下半身腿部的血液流动阻力加大,从而消耗更多的腿部能量来推动血液的流淌。这样一来,腿部的脂肪就可以慢慢的得到消耗。

每天在饭前,或者饭后一个半小时之后为佳,选择一面较为平整的墙壁,铺一张瑜伽垫在地上,入门时期,可以选择叫上自己的朋友或者亲人,扶着双腿,帮忙保持直立的状态。到了中期和后期,就可以自然而然的独立完成整个倒立动作。每天保持五分钟的倒立时间为最佳,一周便可见成效。

三、瑜伽瘦腿法

瑜伽在我们现在的生活中,已经发展为一项非常流行的健身项目了。瑜伽的种类有很多,比如高温瑜伽、流瑜伽等。那么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瑜伽是很重要的。

首先对于刚开始接触瑜伽的人来说,高温瑜伽,以及哈他瑜伽都是不错的选择。这两种瑜伽,也同样适合中级和高级的人们。那么对于瘦腿来说,高温瑜伽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瑜伽的动作有很多,相对于一些高难度的平衡动作,简易坐是一个既简单又很有效果的动作。简易坐,就是简单的将双腿相互盘起,右腿放于左腿之上,挺直双肩,调整呼吸。双腿的盘曲,可以使膝关节的柔韧性得到拉伸,并可以拉伸大腿内侧肌肉以及小腿外侧肌肉,在拉伸的同时消耗腿部的脂肪,从而达到瘦腿的效果。

简易坐需要注意的一点是,首先要选择一款合适的瑜伽垫,由于瑜伽需要一个较长的时间来完成动作,所以长时间坐在地上或者很软的沙发或者床上,就会使盆骨的受力得到改变,从而达不到拉伸腿部肌肉的效果。其次,每天的瑜伽时间控制在一个小时左右为佳,过长或过短都会影响瘦腿的效果。

瘦腿其实很简单,方法也有很多,尤为重要的还是要保证持之以恒的态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