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双下巴怎么瘦,告别双下巴这样做

2019/5/30 15:41:56 作者:almi111 来源:伊秀美体网
即使身材并不胖的人,一旦有了双下巴,看起来就会显胖,想要消除双下巴怎么做呢?一起了解一下吧。

有了双下巴,不管身材是胖还是瘦,都会很影响整体形象的,那么,有了双下巴后,该怎么办呢?要怎么做才能把双下巴瘦下来呢?今天来了解一下吧。

想有效快速瘦双下巴,我们需要知道双下巴形成的原因。

1、错误的咀嚼习惯

如果我们经常只用一边咀嚼食物,只用会导致另一边的肌肉得不到足够的锻炼变得缺少弹性,也就很容易出现双下巴了,而且经常只用一边咀嚼食物也会影响脸型,甚至会出现脸型不对称的问题。

2、圆脸

圆脸的人会比较容易出现双下巴,相对其他脸型来说,圆脸的骨骼贴合度比较低,不易维持皮肤的紧致,也就容易出现双下巴了。

3、低头

经常低头的人也会很容易出现双下巴,而且长期低头还容易造成颈椎的问题出现。

4、衰老

上了年纪,我们的肌肤会衰老松弛,自然也就会出现双下巴了。

了解双下巴形成的原因,我们就要找到解决方法了,想要消除双下巴其实很简单,来看看吧。

1、亲吻天花板

形成双下巴的其中一个原因是长期低头,想要消除双下巴,我们可以做亲吻天花板的动作,这样可以有效拉伸我们的下巴,除此之外,我们每天可以多抬抬头,让脖子的肌肉得到拉伸,拉伸的时候,坚持5到10秒,然后再放松,但是要注意休息,避免拉伸久了出现头晕的情况发生。

2、推拿按摩

按摩可以促进人体血液循环,推拿按摩下巴,可以有效帮助消除堆积的脂肪,进而消除双下巴。在推拿按摩之前可以涂抹精油或者按摩乳霜,这样可以避免擦伤皮肤。

3、舌头运动

我们在进行咀嚼动作的时候,我们的下巴也会跟着运动,可以通过可以通过咀嚼口香糖的方法,或者不断伸缩舌头带动下巴进行运动,这样可以帮助下巴消除赘肉。

4、食疗方法

每天多吃水果蔬菜多喝水,饮食要清淡,控制好每天的热量摄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