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瘦脸的运动方法,这些运动轻松瘦脸

2019/6/18 14:25:57 作者:almi111 来源:伊秀美体网
如何瘦脸是很多女生都想知道的问题,想要瘦脸,就要经常锻炼脸部肌肉,来看看瘦脸的运动方法吧。

有些女生明明不胖,但脸比较大,就会给人一种肥胖的感觉,想要让脸看起来小,还是需要知道瘦脸的方法的,今天我们来看看有什么瘦脸的运动方法吧。

1、咀嚼运动

咀嚼可以让脸部肌肉充分运动起来,我们在吃饭的时候,用正确的咀嚼方法也是瘦脸一种运动,我们在吃东西的时候,要注意不要只用一边咀嚼,这样会导致脸型不对称,在咀嚼食物的时候要嚼30下左右,可以左右分别嚼15下,在吃饭的时候要慢慢吃,慢慢咀嚼食物。

2、拉伸运动

对脸部进行拉伸可以预防脸部肌肉下垂和水肿的问题出现,我们可以从“a”开始,停顿两秒然后再变成“o”的口型,两种口型交替进行即可。刚开始锻炼时可每次进行5分钟左右,等到脸部肌肉逐渐习惯,不再那么酸痛时,就可以逐步增加锻炼的时间,这样才能起到很好的锻炼效果。不过这样的方法见效比较慢,难以根本瘦脸,只能起到辅助的作用。

3、敲打运动

敲打脸部确实有瘦脸的作用,但不要用过大的力气敲打脸部,不然会引起脸部浮肿的问题,在肉多的地方轻轻敲打即可,需要每天坚持。

4、吹气运动

把嘴巴慢慢地撅起来,缓缓吹出气体,使脸颊膨胀起来,坚持这个姿势五秒钟。接着缓解脸上的肌肉,重复做这个动作三遍。吹气这个动作能让脸上的肌肉得到锻炼,让脸上的皮肤变得很有弹性。

5、跳绳运动

如果脸大是因为全身性的肥胖造成的,那么跳绳也是瘦脸的运动方法之一。跳绳的身体是燃烧脂肪特别快的,因为在进行跳绳的时候整个身体都是会运动起来,在跳动的时候身体的血液是会得到很好的流动,这样对帮助减肥是非常有好的效果!每次跳绳时间坚持在30分钟,充分的燃烧身体的脂肪!只要身体瘦下来,那么脸也就瘦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