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怎么瘦脸有简单又有效,这5招你值得一试

2019/6/26 14:07:57 作者:almi111 来源:伊秀美体网
大部分人喜欢自己有一张小v脸,因此很多人会想办法瘦脸,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怎么瘦脸简单有效吧。

精致的脸庞是很多人想要拥有的,我们的脸庞会很直观的给人第一印象,脸上如果肉多,会给人一种肥胖感觉,想要瘦脸有什么好方法吗?简单有效的方法有哪些呢?来看看吧。

1、冷水洗脸

在早上的时候需要使用收缩水或者是爽肤水以及瘦脸面霜,起床后洗脸时,使用温水与洗面奶清洁脸部,之后改成冷水冲洗,对脸部的血液循环有刺激的作用,达到收缩毛孔的效果,也会使皮肤更加的紧实。

不过要注意不要用脸帕类的东西摩擦脸部,只需要把脸部的水轻轻的抹掉就好,或者是轻轻的拍打自然干即可,清洁脸部后使用收缩水或者是爽肤水,轻轻拍打一直到全部吸收,在涂抹面霜时做适当的按摩,这样的话会更快的吸收而达到瘦脸的效果。 

2、做瘦脸操

另外,在睡觉之前,我们也可以花上几分钟的时间来做瘦脸操。先咬紧我们的牙根,之后咬肌就会出现在两边脸部的下面,再将双手握成拳头,用手指的关节稍微用力的按压一下咬肌。这个方法能够锻炼到从耳朵根部到下颚处的整个轮廓,令我们的下颚慢慢收紧。在每天护肤之前按摩几分钟脸部,长期坚持下去,就能够成为小V脸。

3、瘦脸运动

当坐在家里没事做的时候,不要对着电视吃零食了,对着镜子做一下脸部运动吧,有时候龇牙咧嘴也可以帮助瘦脸哦。对着镜子发出“啊”、“屋”、“一”等音,或者吐出舌头并保持下颌不动几秒都是很好的瘦脸运动。

4、瘦脸食谱

很多人都会忽略饮食对于瘦脸的作用,其实咀嚼食物的过程也是瘦脸运动。同时多吃一些纤维丰富的蔬菜粗粮等可以有效防止便秘,还你一身轻松。

5、按摩瘦脸

洗完脸后,再来一个淋巴按摩,让瘦脸来的更彻底!

1、将大拇指按在耳朵后面的凹陷处(耳下腺);

2、其余的手指覆盖住脸颊,并用整个手掌按压脸部;

3、按压之后将手掌拿开,重复做5~6次。经常做做排毒按摩,可以拥有如刷了腮红一般的好气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