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学生脸大这样瘦脸,送你6个简单有效的瘦脸的小窍门

2019/8/25 0:17:56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瘦脸,你用过什么方法?对于脸大的学生来说,简单有效的瘦脸方法最合适了,那来看看这些方法吧。

每个人都希望有一张巴掌脸,但不少学生都有脸大的苦恼,脸上肉多,会显脸大,也会影响外在形象,那今天就来看看瘦脸方法吧。

1225178071.jpeg

1、手指敲打法

用手指的关节轻轻敲打脸部的下颧骨,这样敲打的主要目的是为了让脸部下颚的肌肉受到刺激,从而达到萎缩,这样可以减少脸部的脂肪,使其变得紧实,每天连续做15次左右。

2、脸部按摩

把自己的双手的食指弯曲起来,好用拇指作为一个固定点,再用食指指关节滑动按摩在脸部的中间位置往两侧出去。再从下颌的下方、再往上面的腮骨的上方,接着就到鼻翼的两边。

3、饮食

饮食一定要健康,均衡的摄取营养,在饮食、按摩、运动等方法下,脸部脂肪燃烧的会更快,另外也可以多吃一些瘦脸的食物,比如紫菜、菠菜等等。

4、睡眠

晚上睡觉的时候要绝对保证质量,绝对不能开灯睡觉哦,因为长期处于光亮的状态下的话,身体会产生出紧张感,从而导致你的脸部变的水肿,第二天起来你会吓一跳的,所以最好不要开灯,而且这样还能更好的保证你的睡眠质量。

5、瘦脸运动

当坐在家里没事做的时候,不要对着电视吃零食了,对着镜子做一下脸部运动吧,有时候龇牙咧嘴也可以帮助瘦脸哦。对着镜子发出“啊”、“屋”、“一”等音,或者吐出舌头并保持下颌不动几秒都是很好的瘦脸运动。

6、高温沐浴

高温沐浴是很好的减肥方法,自然对瘦脸也很有效果,每天在38度左右温度的水中泡澡,水要到达心窝处浸泡20分钟,同时要配合瘦脸霜按摩效果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