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瘦脸小妙招,5个简单的瘦脸方法,拥有小v脸不是梦

2019/9/20 9:15:57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即使身材体重差不多,脸大的总会给人更胖的感觉,瘦脸是很多大脸女生的愿望,那么有什么瘦脸的好方法呢?

现在都是看脸的社会,对于脸上肉多的人来说,瘦脸很重要,来看看这些瘦脸的方法吧。

1、轻轻拍脸

双手四指并拢,将其紧贴在脸颊处,利用手掌的力量将其轻轻的拍打脸部,直至其略微发红发热。这样能将囤积在脸部的脂肪粒打散,让你的脸部恢复元气,轻松瘦出小巧瓜子脸。

2、按摩瘦脸

最好就是在早上起床以及晚上睡觉前。早晚洗脸后,双手轻轻拍打或者敲击脸部,直到脸颊微红为止。这个方法很简单,只要你每天坚持这样做,不仅是可以促进脸部的血液循环,而且对于脸部肌肉的收紧,塑造脸部轮廓很有非常好的效果。

3、吹气球

每天吹足5个气球,可以训练脸部交替紧张与放松的状态,逐步缓解肌肉发达的状况,要注意的是一定要慢慢的把气球吹起来,吹气越缓慢越均匀效果越好。

4、运动法

运动减肥的效果是全方位的,如果你的脸真的“肿”了,剧烈运动后的大量排汗,可有助于水分迅速排出体外。将头抬起来望着天空,然后张开嘴伸出舌头朝天上伸出去,坚持这个姿势10秒,然后收回舌头闭上嘴慢慢低下头。重复上面的动作10次左右就可以减少下颌的赘肉,让脸变得更尖。

5、多吃瘦脸食物

菠菜:菠菜含有丰富的钾及维生素A和维生素C,能够促进水分排出,防止脸部浮肿。

豆苗:豆苗营养丰富,其中含有利于消水肿的钾。而且豆苗可以强化咀嚼效果,促进口腔活动,让脸部变小。

薏米:薏米绝对是女人的贴心“闺蜜”,消除水肿的功效堪为兵器榜第一,且清血解毒,对斑点和青春期的痘痘比较有效,是女人餐桌上的必备食品,更是女人 化妆 台的必备美容品。

胡萝卜:胡萝卜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以及维生素B1、B2、C、D、E、K、叶酸、钙质及食物纤维等营养物质,具有超强的瘦脸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