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减脂最有效的方法,5个方法让减脂告别低效

2019/9/24 9:03:56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想要减脂,很多人都会选择跑步,但是除了跑步,还是有其他运动可以减脂的,来了解一下吧。

减脂是一个需要长期坚持的过程,找到正确的减脂方法,持之以恒,总会看到明显的效果的,来看看这些减脂的方法吧。

1.骑车

相较于跑步,骑行会消耗掉更多的能量!如果一直以较快的速度保持骑行,那么一个小时你甚至可以消耗800大卡!

由于骑行速度块,不仅可以作为日常的通勤,还可以作为周末的运动项目,用一个上午离开城市,拥抱一次自然。也可以是一种非常享受的体验。


2. 跑步

这几乎是每一个人都会选择的减脂的方式,原因就在于,跑步是一件非常简单的事情。你只需要有一双跑鞋,还有一个良好的空气质量。随时随地,想要跑步就可以去跑步。

一个小时大约600大卡的燃脂效率,还是非常划算的。要知道,一个正常成年男子每日的基础代谢也只有2000大卡左右,1个小时消耗了一天3分之1的能量。

3. 动感单车

动感单车和骑行其实有很多不同的地方,这也是为什么我们把动感单车看做一种训练项目。不同于骑行,由于交通的限制,很多时候无法自己掌控自己的速度。但是动感单车是一种可以随意控制强度和速度的训练项目。

动感单车是一种异常有趣的减脂方式,色彩斑斓的霓虹,节奏感极强的音乐,单车室里的每一个人都拿出了自己100%的力量。你会被环境所感染,即使用45分钟消耗了600大卡,你也完全不会感受到这个过程十分煎熬。

4.游泳

游泳是非常有效的减肥运动,不管是蛙式,自由式…等等。特别是怀孕,肥胖,肌肉骨骼疾病等等的人都很适合。

游泳是一种全身参与的训练项目,而且在水中是几乎0重力的状态,对于关节的保护非常好!一小时可以燃烧600~700卡路里,燃脂效率不输跑步。

5.举铁

举铁也是一件非常消耗能量的事情,一个小时200-400大卡,看上去并不多。但是举铁可以帮助你的肌肉生长,特别是在举铁和有氧结合的情况下,还可以提高基础代谢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