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如何瘦背,4个运动瘦后背最有效,美背都是练出来的

2019/10/5 9:07:57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人在锻炼的时候很少会锻炼到背部,这样背部也会有脂肪堆积,那我们该怎么瘦背呢?

谁都不想要一个虎背熊腰,纤细性感的背部才是我们所希望的,今天来看看怎么瘦背吧。

1、扩胸运动

这个动作还能让后背的赘肉减少的,在大家能做多大的幅度就做多大,跟着自己呼吸的节奏去进行调整,动作可以时快时慢,只要大家感觉到背部在活动就可以了,扩胸一段时间后身体会微微发热,此时说明您的背部脂肪正在燃烧。

2、持铃耸肩

首先整个人保持站立的姿势,然后自己膝盖一定要分开并且与自己的肩膀保持同宽,在自己的两只手上分别握着一只哑铃,手背需要向前,然后肩部发力用非常大的力气往上提,提到最高点的时候往后拉,这样能够非常好地锻炼斜方肌,最终能够让大家看到不错的瘦后背效果。

3、平趴仰身

这是瑜伽中的一个常见动作,先是将自己的身体呈现俯卧位,然后把自己的双手放在腋窝下面,双腿需要保持并拢的状态并且往后拉,最终双手十分用力地将上半身挺起来,注意一定要瘦腹。反复练习,背部很快就瘦下来了。

4、坐姿平拉器

step1.保持脚尖向前,膝盖向前。膝关节不要离太开,两脚之间的距离要小于肩宽。

step2.挺胸,眼睛平视前方。

step3.双手将把手水平向后拉,拉到肘关节也就是上下臂成90度角位置时停顿一下,然后再慢慢向前伸。

需要注意的是,一定要挺身,不能弯腰,否则很难达到锻炼效果。